沖繩自駕玩耍 スタート!

Tanya❤️
炭芽總部
Published in
Dec 27, 2022

沒去過沖繩,朋朋一約立刻答應!
也算是去過我的延後生日,可以出國慶生,又有好旅伴,立刻check!

機票
決定要去沖繩是在10月初,當天就透過agoda買好虎航的機票,價位大約一萬。後續一直收到虎航改航班的通知,改了兩次,第二次時間變超差;朋朋調查之後,我們全額退掉虎航,改買華航,一萬一沒貴多少,還有23公斤的托運行李,時間也頗讚,簡直是賺到。(虎航掰!)

自駕
行前要記得到監理站換駕照翻譯本,原本想用網路申請讓他寄到家,但要填自然人pin碼我完全忘記,直接去監理站換10分鐘就拿到了!駕照本人和譯本都要帶在身上唷!
結果因為我本人俗仔,沖繩路感覺好小條,非常害怕刮到車,所以全權交給朋,哈哈哈(到底多膽小)
租車交給朋處理,他選的是「DTS大榮租車」,現場取車時有台灣人,可以中文溝通感覺頗好~

我們租的車車,完美停車!

最後一天我們也租了機車!覺得在沖繩騎機車,絕對是平常靠機車生活的朋友們會愛的。步調很剛好,在沖繩騎機車超舒服!!大推~
機車則是在「國道樂株式會社國際通支店」,24小時營業,自助取車,超酷!

我們租這台!
共享機車的安全帽就那樣,你懂的~

飯店
簡介一下沖繩從最南到最北,走國道的話大約2.5hr。有點像高雄到台中的距離,是一種狹長型。我們這次去基本上就是從南玩到中,但因為機動性很強,所以在南邊也是瘋狂的亂跑XD
飯店就在後面每日流水帳裡再分享啦:)

穿搭
這次沖繩玩耍時間訂在2022年11/26–30,要帶什麼衣服讓我有點擔心,11月初台南的天氣都還是24–30左右,超熱,很難想像19、17度是怎樣。
沖繩的天氣預報大約19–27、17–25等。總之,做了功課就是穿短袖+薄外套。但看IG上近期的沖繩照片,很多辣妹還是穿著細肩帶,我真的超困惑~
到了當地的結果是!穿細肩帶不會冷、穿短袖+薄外套不會熱!超神奇的啊~
氣候非常宜人!就連我們去的時間說降雨機率90%也是遇到零星降小雨,完全不影響!
我想是因為沖繩還是沒有像台灣這麼濕,乾爽的天氣怎麼穿都好。
為了穿搭,我還是短袖+薄外套居多。但其實都可以不用外套。
如果要下水的話,這個時間點,海水還是偏涼喔!
玩水起來披個毛巾比較適合。

好啦!接下來就是每日流水帳,壓逼!

--

--

Tanya❤️
炭芽總部
0 Followers
Editor for

炭芽|純屬記錄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