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州的州旗

因為不可思議的行程安排,在結束了一天位於 Carmel by the Sea 的婚紗拍攝,而隔天,我們應該要出現在羚羊谷的 page。

我們先從 San Jose 出發,飛到鹽湖城轉機。在飛往鹽湖城一路上的風景,像是各種深棕色的拼磚,不是很確定是作物的顏色或是礦物質的結晶。

短暫的轉機,前往猶他州的 St. George。其實 page 也是有機場的,但可能因為機場較小,航班較少,事前在查找時,發現以我們的行程,可能飛到 St. George 再開車過去會是比較好的選擇。於是訂了在 St. George 機場附近的車,很快的踏上了另一段公路旅程。

即便已經是離 page 很近的一座城市,車程也要將近三個小時,但這個時間比起工作結束後,要返回 LA 的路程比起來,簡直就像在隔壁一樣,關於隔天的折返,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沿著 59 號公路,很快就進入了亞利桑那州,在交界處有著大大的州旗提醒著我又到了一個不熟悉的地方。

第一次見到亞利桑那的州旗,還笑說這設計也太像一些超級英雄的裝扮,例如驚奇隊長之類的。

沿路風景好像不斷在跟我強調「羚羊峽谷就應該在這種地方」,但的確,出乎我預料的是,我原本以為會是像紐西蘭的 Clay Cliffs ,遠遠會看到一個神秘的結構突出地表,但事實上是在峽谷深處,需要一路搭車往下,所以不太能在地表上看到什麼神奇的構造。

那裡是雲朵難以抵達的遠方。

在與新人會合前往羚羊谷拍攝的過程,也非常的曲折,應該說這整趟旅程都十分奇幻,未來有機會再細細分享。

工作結束離開時,已經是傍晚,我急著收拾東西開車離開,因為我知道接下來要一路開到拉斯維加斯,趕上隔天一早的班機飛往 LA,才能接上早上十點的班機回台灣。

公路上沒有太多遮蔽物,強烈的夕陽直接射入車內,好長一段路幾乎都是瞇著眼在前進。

直到太陽一半沈入地表後,才可以睜眼看著窗外,而那時的景色直到現在我都清晰的記得。

反雲隙光從地平線竄出,沒入黑暗的大地成為冷調,接著陷入黑暗,而遠方的太陽,橘紅色的光芒依然往天空伸出了手,喧囂著。

後來回到台灣後才查了亞利桑那州的州旗,果然是想要呈現日落前的這片景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