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B很牛炭燒牛排 台北小巨蛋店

Danny
Timeless
Published in
3 min readApr 17, 2020

今天是WFH 的第12天

在家待著實在受不了,無聊到爆XD

趁著跟周于婷拿回我的相機,就順便出門吃點東西

之前酸菜跟曼寧有推薦我一家牛排店

於是我決定自己一個人去探險看看。

他的地點根本不在小巨蛋阿哈哈哈

但是其實很好找

就在南京東路的微風南京後面巷子走進去

一下就會看到了

很牛炭燒牛排 — 不在小巨蛋的小巨蛋店

招牌很大對面停車位很多

旁邊的冷藏櫥窗也可以讓路過的客人看看肉品的實際樣貌

外面櫥窗就有放著冷藏的實品給大家參考
外面冷藏櫥窗就有擺放實品給大家參考

現在好像也有平日中午的活動

到5/29前第二客8折

但是誰平日中午會來吃啊

而且不就是其實只省了服務費而已XD

還好我一個人來 不虧不虧

太陽狩獵季

他的基本消費就是從MENU裡面選一個主餐

然後基本上會附自助吧無限供應,有小菜湯品飲料跟冰淇淋

然後會加一成服務費

菜單
自助吧

湯品有牛肉羅宋湯跟玉米濃湯,小菜有泡菜跟台式蘿蔔

飲料有飲料機跟伯爵紅茶

我覺得他的伯爵紅茶還滿好喝的哈哈哈

牛肉羅宋湯 裡面還吃的到牛肉
小菜跟伯爵紅茶杯杯

這是我點的牛排

極厚頂級菲力 5分熟 200g — $499

極厚頂級菲力 200g

吃起來覺得應該是澳洲牛肉

肉很嫩然後也滿厚的

配上洋蔥黑胡椒醬我覺得很不錯

只是今天他煮的好像有點過熟

所以有點美中不足

但是以CP值來說我覺得很棒

馬鈴薯說他都點MENU左下角的傳奇霜降翼板牛排,提供大家參考

如果想要大塊一點,我覺得下次可以看看沙朗牛排,有400g

他還有在左上角額外附一個350度的小石板

如果你覺得牛排不夠熱可以再放上去炙燒

然後基本上冰淇淋就那樣

吃了一球薄荷冰淇淋

我覺得羅宋湯跟伯爵紅茶比較好喝

大概就這樣啦

之後有去踩別的店的時候

希望能夠不要一個人去吃,可以有人陪我一起探險X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