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會在你身上完成祂賦予你的使命

Trista
the 9A Journey
Published in
3 min readNov 20, 2019

Translated from God Will Finish What He Started in You by Rick Warren

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腓立比書1:6

上帝永遠會完成祂已經啟動的事物,並透過這些是雕塑你的個性,上帝一直在調整你,是你更像神的兒子 — 你被創造,是為了要活得像耶穌!

而這是最好的應許:上帝會完成在生命中沒有完成的事,他會成就你的生命,並帶領你進入體驗天堂的完美。如腓立比書所說「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腓立比書1:6

那天,一定會是個極其美好的一天,在那天,你會與耶穌面對面相見,你的腦中的每個神經元會超載,而你會被改變成為像耶穌一樣的人。在那日

你的軟弱會消失
你的無力會被挪走
你的失敗與弱點不再存在
你的不安全感會被抹去

在那日,你會成為一個全人,你會完全彰顯神的榮耀

現在的你,不是你人生就會成為的樣子,這只是在成就真正的你的一個小部分。但上帝想對你說:「沒關係,我有我的時間,在你的每個人生階段,我都在替你加油打氣。你只要知道你的每一步都有一個目的,因為在那日我會完成我在你生命中放下的使命,而你會成為和我一樣的全人」

那日,我們將不再一樣

「親愛的弟兄阿,我們現在是神的兒女,將來如何,還未顯明;但我們知道,主若顯現,我們必要像他、因為必得見他的真體。」約翰一書3:2

在人生的賽程中,我們都曾跌倒,都曾經掙扎過,但我們的賽程尚未結束。記得,在那一日,我們會與耶穌相見,而我們永遠不會再跟現在一樣。

你的人生,充滿祝福與意義。不要放棄,我們一起走

反思

  • 在你的人生中的哪個部分,你最期待在天堂時,上帝可以讓他變得完美?
  • 對於你的信仰旅途中,你對於上帝會在你生命中成就他賦予你的使命,有怎樣的理解?
  • 在腓立比書1:6的應許,你覺得能怎樣改變一個人的觀點?在這週你覺得你可以怎樣與另一個人分享這應許與祝福呢?

翠小記

許多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好廢,沒辦法真正的好喜歡自己,總覺得別人好優秀,自己好軟弱。習慣性把自己放在一個比較的天秤上,也習慣把自己放在較低的位置,覺得不被看見,也沒關係。

但我想起在Bethel時Chuck的教導,我們是照著神的形象所造的,如果我們說我們愛上帝,卻否定自己?那我們對神是真的愛嗎?於是他寫下基督的各個樣貌,睡前看一次,睡醒宣告一次。而在我在你心中,你覺得耶穌是什麼樣子呢?我覺得至少他充滿愛,而我相信,我也是

在這世界上沒有人是完美的,唯一的完美,將在天堂被成就,我知道無論我如何努力,都無法達到眾人認可的完美,但我告訴我自己,我的人生要持續進步,而除了世界上對於「成就」的進步外,2019的尾聲,我想提醒自己,我愛自己的程度也需要提升,因為上帝愛我,我也要好好愛我自己。

別再說對人沒感覺,那些喜怒哀樂,其實都是我們對人的感覺,上帝要我們對他完全敞開,他喜歡我們的每個樣子,那就把情緒向祂倒空,讓神的愛進來,親自安慰我們吧!

--

--

Trista
the 9A Journey

想把這些年在信仰帶我成長的信息,跟我愛的你跟妳分享,希望有天,我們都能更明白,上帝,是如何的信實與美好。神是愛,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A place to challenge myself to write out of th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