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需要繼續活在罪中

Trista
the 9A Journey
Published in
2 min readMar 5, 2020

原文取自Daily Hope: You Don’t Have to Live with Guilt Anymore

「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約翰福音8:32

反思

  • 罪如何影響我們的生活:身體上、關係上、屬靈上?
  • 什麼樣的罪使你覺得有負擔?花些時間向神認罪,接著相信你已經被原諒了。
  • 當我們不斷被提起已經被赦免的罪的時候,什麼使我們不相信上帝是誰?

翠小記

無法翻譯的日子似乎少了些什麼,願上帝給我智慧,讓我知道如何可以繼續好好寫9A,希望可以繼續跟你們分享在每個主題上,我經歷、正在經歷以及學習到的一些過程。

常有人問我,為什麼會開始9A?

其實初衷很簡單,除了上帝放在我心中的感動外,讓我積極有所行動是因為愛,希望我身邊的姊妹們也可以跟著每天都有一些亮光,一些提醒,不知不覺就這樣寫了一百多篇,我感謝上帝給我一個不放棄的心,一路堅持寫到最後可以有機會加入Daily Hope的事工。我覺得是很美好的恩典,也是我一直期許自己想完成的事。

寫到現在我依然覺得自己是最被幫助的,當遇到新的挑戰時,因著持續翻譯、持續寫,以前可能被擊倒的挑戰,我快速勝過。當遇到些軟弱時,我知道為著對的事情堅持,我會看見背後的祝福。雖然我還不是很清楚接下來上帝會怎麼帶領我,但我真的感謝自己可以踏出這步,背後其實我有過許多的拉扯與不願意,放下自己的軟弱,為神的工堅持。我好期待在接下來的生命中,可以看見與結出更多美好的果子。

9A翻譯結束在「愛」的主題,忽然覺得好幸福。

--

--

Trista
the 9A Journey

想把這些年在信仰帶我成長的信息,跟我愛的你跟妳分享,希望有天,我們都能更明白,上帝,是如何的信實與美好。神是愛,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A place to challenge myself to write out of th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