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islav Kuzin, 平台开发副总裁的访谈

The Аbyss Team
The Abyss Platform
Published in
5 min readJul 26, 2018

--

Stanislav Kuzin: “The Abyss将成为玩家创造并为玩家创造的游戏平台,能够赢得全球数百万人的心”。

The Abyss继续发布向团队的核心成员一系列的采访,让你们更好了解他们的工作以及他们是什么样的人。在下面的采访中,我们介绍Stanislav Kuzin,平台开发副总裁。

Q: Stanislav,在加入The Abyss之前,您从事过哪些工作?

Stanislav Kuzin (S.K.): 20世纪90年代末,我是经营自己的事业的。这是“互联网”和网络狂热的时刻。我的第一家公司叫XA Communications,是一家拨号连接的互联网服务供应商,与MTU和RoL等本地市场巨头竞争。2001年,我与几个热心者一起建立了更大的电信公司。因此,XA Communications重新命名为Grand Prix Telecom,这家公司仍然存在,目前在互联网服务方面已经拥有17年以上的经验。2006年,我们与Konstantin Boyko-Romanovsky(The Abyss的创始人)一起推出了自己的在线约会服务。然而,由于市场上的激烈竞争,这个从零开始开发的项目取得了小成功。在2007年至2017年期间内,我是在两个大型国际IT公司(Acronis和Social Discovery Ventures)工作的,担任从项目经理和网络发展主管到项目办公室主任和副首席技术官的各种职务。2018年,我接受了Konstantin Boyko-Romanovsky的邀请,成为The Abyss开发团队负责人,并加入了公司。

Q: 对于您个人来说,The Abyss有什么令人兴奋的事情?

S.K.: 项目的雄心壮志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是一个挑战。这是通过应用我在整个职业生涯中获得的所有技能和专业知识,创造令人惊叹的新事物的一个挑战。The Abyss是一个先进的多功能项目,把电子游戏、区块链、云技术、数字营销等其他的方面结合在一起。所以我接受了这个挑战并同意成为项目的一部分。

Q: 您目前在公司中扮演什么角色?

S.K.: 作为平台开发副总裁,我负责建立一个强大的开发团队,将提供The Abyss的技术部分。我负责运行并确保控制所有与开发相关的流程。除了管理技能,副总裁职位还需要辅导和教学技能,我总是很乐意与我的团队成员分享专业知识。

Q: 您是个玩家吗? 您个人曾经玩过什么游戏?

S.K.: 实际上,我是个玩家。在20世纪90年代末和21世纪初,我爱上了《雷神之锤III (Quake III)》和其他的FPS游戏。闲暇时间我都玩这些游戏。后来我玩《天堂II(Lineage2)》几年,并且在一段时间内成为了一个拥有约300名成员的部落领袖。我还记得那些在玩天堂II时度过的不眠之夜。

Q: 您希望哪些游戏会上The Abyss平台?

S.K.: RPG游戏。这些是我最爱的,因为RPG游戏提供极致独特的游戏体验,并生活在一个虚拟世界的机会。此外,部落领袖在玩游戏时可以练习并提升他们的领导技能。这就是为什么我想在The Abyss上看到尽可能多的RPG游戏。

Q: 您认为The Abyss游戏平台有什么独特之处?

S.K.: The Abyss采用最好的方式来解决玩家的需求。项目的开发团队由知道其他玩家需求的玩家组成。因此我们采取相应的行动和工作。The Abyss将成为玩家创造并为玩家创造的游戏平台,能够赢得全球数百万人的心。

Q: 那么你们如何能赢得市场?

S.K.: 在几年内,The Abyss会在功能和设计方面超越Steam。这一刻比看起来更接近。不久以前我们是推出The Abyss的Pre-Alpha版本的。这是推动电子游戏产业革命化的重要一步。

Q: 对您来说,The Abyss中的什么时刻最有意义?

S.K.: 我觉得这是我们终于推出DAICO的那一天。这是一个充满技术和其他挑战的漫长道路。然而,在解决好所有的问题之后,我们是4月18日成功启动了代币销售的。另一个最亮的时刻是项目在代币销售的前24小时内筹集了软顶。那也是值得纪念的日子。

Q: 那什么时刻是最艰难的?

S.K.: 我们仍然经历艰难的时刻,因为我们正在对不久以前推出的Pre-Alpha版本做一些改善。当前的工作对整个团队来说实在很难,但是结果将证明手段合理。

Q: 在日常工作中对您最大的鼓励是什么?

S.K.: 我的团队及日常进步。我们只雇佣专业人士,每个团队成员都通过了严格的选拔过程,这样证明自己的高技能。所以,我是一个真正梦想团队的队长,一起从事一个独特的项目。这是每天早上醒来的动力。

Q: 谁给您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你想将自己与相比的那个人。

S.K.: 这个人不是公开的或全球知名的。他的名字是Pavel Grachev,他是一位大师,一位IT天才,也是一位才华横溢的首席技术官,我与他在Social Discovery Ventures携手合作多年。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我很自豪地将他叫做我的朋友。

Telegram (CN)DiscordFacebookTwitterLinkedInBitcoinTalkRedditVimeoGitHub

--

--

The Аbyss Team
The Abyss Platform

We're working hard to bring you The Abyss digital distribution platform and enjoying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