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Sergey Zakharchenko,The Abyss系统架构设计师

The Аbyss Team
The Abyss Platform
Published in
6 min readJul 7, 2018

Sergey Zakharchenko:“The Abyss提出了真正突破性的功能,这将推动市场发展”。

The Abyss继续发布向团队的核心成员一系列的采访,让你们更好了解他们的工作以及他们是什么样的人。我们在下面的采访中介绍Sergey Zakharchenko,系统架构设计师。

Q:Sergey,在加入The Abyss之前,您从事过哪些工作?

Sergey Zakharchenko (S.Z.):作为全栈开发者,我参与过几个B2B和B2C项目,那时的任务包括设计和开发可扩展的Web应用程序以及管理开发者的远程团队。当时我认为这是收入的主要来源,而把计算机科学看作我的激情,我在业余时间写论文。在物理学和深度学习中的应用数值法有很多问题和棘手难题,这些给我带来很大的快乐。直到我从事一个项目时,我发现Konstantin Boyko-Romanovsky,The Abyss创始人,在招募开发团队。我认为这个项目是我在一段时间渴望的一个真正挑战。与团队多次会面之后,我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而我在这里。

Q:您目前在公司中扮演什么角色?

S.Z.:我是系统架构设计师。我负责在不同阶段中制定业务发展所需的技术解决方案。在此之后,解决方案分为多个任务,分配给后端和前端的开发者之间。然后,我将解决在实施过程中出现与架构相关的技术问题。除此以外,我积极参与平台开发过程。作为全栈开发者,我会同时协助前端或后端团队。但我的主要责任是设计可扩展的系统架构,以满足快速增长的业务需求。

Q:据我们所知,您是一名玩家。您玩儿电子游戏已经多久?

S.Z.:我小时候就开始玩电子游戏。我在家用电脑(ZX-Spectrum)上玩了我的第一个电子游戏,这台电脑是我父亲使用各种无线电的组件装配的。这台电脑有漏洞以及很不稳定,但是这还是一个令人兴奋的体验。当我买好了PC时,我玩的第一款游戏是《毁灭战士2(Doom II)》。在此之后,我迷恋如《辐射(Fallout)》,《奥秘(Arcanum)》等RPG游戏,喜欢X-COM的旧版,以及许多其他游戏。当上学时,我记得很多玩过《反恐精英(Counter Strike)》,《半条命(Half Life)》和其他的FPS游戏。

Q:您希望哪些游戏会上The Abyss平台?

S.Z.:我希望这是可以吸引大量忠实用户(玩家)的标志性游戏,那样我们会构建这些游戏和平台本身的大型社区。其次,我希望The Abyss将成为独立开发者会上的平台,这样支持他们并将他们的产品带给大众。

Q:市场为什么需要The Abyss?

S.Z.:The Abyss是电子游戏市场的新鲜血液。其他的数字发行平台似乎陷入了过去。他们试图作实验并引入新功能,但在功能方面仍然没有质量改进。目前没有根本性的突破,而The Abyss提出了真正突破性的功能,这将推动市场发展。

Q:您预见The Abyss 3–5年后会在哪里?

S.Z.:毫无疑问,The Abyss将成为具有重要的市场份额的知名玩家。我们有游戏,醉心于工作的团队,以及加密经验。什么都不能阻止我们。

Q:对您来说,The Abyss中的什么时刻最有意义?

S.Z.:我觉得这种时刻已经好多。开发过程就像组装复杂而新颖的东西。我们的平台由各种元素和组件组成,不同的人士(后端和前端开发者,DevOps工程师等)分别从事这些任务。最后,在组装并调整所有的元素之后,大机制就开始工作。你会想到 “它就活着!”。有了这一刻,一切都值得。我记得当我们在《音乐大战(Music Wars)》中引入用ABYSS代币付款的功能时,我就有这种感觉。原型发布时我也有同样的感觉。

Q:那The Abyss中最艰难的时刻呢…?

S.Z.:4月16日,当我们已经准备好开始代币销售时,在最后一刻我们不得不停下来进行额外的测试。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并且带给我们更好的结果。

Q:您有什么爱好?

S.Z.:实际上,我的爱好很多。举重,冲浪… 加上,我曾经自己制作电子游戏。

Q:您会把自己制作的游戏上线The Abyss吗?

S.Z.:我很想。然而,为了达到The Abyss的质量标准,我制作的游戏需要进一步的开发,并且投入更多时间。目前我完全专注The Abyss。

Q:在日常中对您最大的鼓励是什么?

S.Z.:强烈个性的人为我提供无限的灵感来源。Stephen Hawking就是这样的人物之一。他是一位坚强意志的人,一直为一种可怕的疾病而奋斗,并且尽一切可能成为世界知名的伟大科学家。他的榜样鼓舞人心。

另一个例子是美国教练Herb Brooks Jr.,他最值得注意的成就是于1980年在普莱西德湖举行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时作为获得金牌的美国曲棍球队的主教练,团队包括业余球员,在一场比赛中击败了受青睐的苏联队,这次比赛后来被称为“冰上奇迹”。

Q:您可以将自己与哪个游戏角色相比?为什么?

S.Z.:《质量效应(Mass Effect)》电子游戏系列中的Garrus Vakarian。他是一个真正的专家和非常忠诚的团队成员。他是我的最爱的角色之一。

Q:假如,您不是The Abyss团队的成员。那么,您会从事什么?

S.Z.:有两个办法。要么我继续我的科学研究,要么为一家全球IT公司工作。我觉得我宁愿选择科学。无论如何,我很高兴加入The Abyss。我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Telegram (CN)DiscordFacebookTwitterLinkedInBitcoinTalkRedditVimeoGitHub

--

--

The Аbyss Team
The Abyss Platform

We're working hard to bring you The Abyss digital distribution platform and enjoying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