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Vladimir Kurochkin, The Abyss总裁

The Аbyss Team
The Abyss Platform
Published in
6 min readJun 28, 2018

--

Vladimir Kurochkin:“The Abyss将不断地创新全球电子游戏行业并对其发展作出贡献”。

The Abyss开始向团队的核心成员一系列的采访,让你们更好了解他们的工作以及他们是什么样的人。 我们第一次采访的是Vladimir Kurochkin, The Abyss总裁。

Q:Vladimir, 您在电子游戏界已经多久?哪些游戏对您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Vladimir Kurochkin (V.K.):这一切都童年时就开始。我是一位拥有终身体验的玩家,可以追溯到20世纪90年代中期,当时8位游戏机仍然占据着当地市场的主导地位。不过,2000年上半年是转折点。当时Ultima Online(网络创世纪)进入了我的生活并几乎完全改变了它。我想用我自己的钱购买CD版本,所有我决定开始自己挣钱。当12岁时,我开始代一些大学生撰写学期论文,第一份论文给我带来了20美元。UO的数字世界使我非常惊奇。在这里,我可以成为任何我想成为的人。我可以与比我大的玩家沟通,而不会泄露我的真实年龄。不久我们就建立了自己的游戏社区,拥有自己的服务器和一个名为British News(不列颠新闻)的报纸(以Lord British(不列颠王)主要角色的名字命名)。为了赚钱来升级我的角色,我给这份报纸写了一些文章。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这是一段辉煌时期,甚至17年之后我们之间的友谊依然存在。

Q:好的,那么所上述的都是您在电子游戏行业的第一步吗?接下来发生了什么呢?

V.K.:2008年,我加入了Destiny.Games,这是一家新设的,但很有前途的电子游戏公司。我的第一职位是Botva MMO网游的社区经理。从那时起,我一直深入参与公司运作的几乎所有项目。

Q:其中哪些是最令人兴奋的?

V.K.:与我们的中国合作伙伴的共同项目是最令人兴奋的,因为他们提供了最好的亚洲市场经验。我们已经成立了一家名为Destiny.China的子公司,用于在中国推出我们的游戏,并在独联体地区发布中国游戏项目。传奇的MMORPG Weapons of the Gods (神之武器)和The City of Transformers (变形金刚之城)成为当时我们的主要游戏项目。

Q:The Abyss是如何诞生的?

V.K.:建立The Abyss的构想属于Konstantin Boyko-Romanovsky,项目的创始人,我俩在一块儿工作已经10年了。他是一位真正有远见的创造者,以及可信的商业领袖。项目的主旨是创造一个数字发行平台,利用区块链技术来引进一些独有的功能。The Abyss诞生的时机恰到好处,成为针对市场需求不断增长的答案,有助于填补现有的空白。这是一个独一无二以及创新的项目。我们采用的代币销售模式,DAICO,也是市场上的新事物,加上我们是第一个实施它的。

Q:The Abyss与区块链一起可以给市场带来的主要好处是什么?

V.K.:Steam,GOG,Kongregate等几个巨大平台在全球电子游戏市场占优势,他们有足够的权力向游戏玩家和开发者指定并强加自己的条件。The Abyss是提供多种服务的下一代游戏平台,可以帮助游戏开发者减少其营销费用,并以更少的时间和财力给大众量用户提供自己的产品。而且非常重要的是,The Abyss还提供在玩或创造电子游戏时很多的赚钱机会。我们的多层次推荐计划将革新整个行业。此外,The Abyss允许用户享受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的所有好处,这将是未来多年的主要经济趋势。

Q:您预见The Abyss 3–5年后会在哪里?

V.K.:在不断创新和带来新理念的电子游戏行业中,The Abyss将成为知名且受尊敬的玩家之一,并提供符合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的最先进服务。

Q:到目前为止,The Abyss的主要成就是什么?

V.K.:我们创建了一家公司,其鼓舞人心以及挑战性的使命是彻底改革电子游戏发行行业。我们的团队非常强大且富有创造力,已经成功克服DAICO所提出的挑战。为了建立我们的数字发行平台,我们已经采取了措施,这将有助于全球电子游戏行业的发展。虽然The Abyss是一个很年轻的项目,还有很多事还没有完成,但是我们挑战游戏开发者所苦于的市场垄断者。

Q:The Abyss目前正在开展什么工作,以及近期的计划是什么?

V.K.:完成DAICO之后,我们的团队已经达到了几个重要的里程碑,开发过程正按照现有的计划进行。

我们一直努力着涵盖所有方面。我们花费大量精力来寻找和聘用有才华的程序员,开发者和其他专业人士,并将最先进的技术和服务集成到平台上。

我们与新的合作伙伴继续进行谈判,并正在寻找新的商机,这将有助于给电子游戏行业带来积极的变化。

Q:您想将哪些电子游戏吸引参加The Abyss?

V.K.:我们对将迷人的故事与出色的图形结合在一起的游戏感兴趣。以及其他符合我们所有的需求的游戏。

Q:您个人曾经玩过什么游戏?

V.K.:我喜欢各种类型的游戏,其中MMO是我最爱的。我希望会有更多业余时间玩游戏。

Q:在日常工作中对您最大的鼓励是什么?

V.K.:对我来说,这是持续进步的感觉。这种前进的感觉真的很鼓舞人心。

Q:您可以将自己与哪个游戏角色相比?为什么?

V.K.:我觉得自己像钢铁侠,这个角色与所有的邪恶斗争,同时保持讽刺和幽默。

Q:对您个人来说The Abyss中最有意义的时刻是什么?

V.K.:我觉得最有意义的时刻是The Abyss成功完成代币销售的那一天。它同时标志着伟大工作的结束和项目开发新阶段的开始。

Q:那最艰难的时刻是什么?

V.K.:项目开发的早期阶段是开发和经营两个方面最艰难的。提出我们对电子游戏行业未来的展望,并解释基于区块链的数字发行游戏平台的概念,这两个事情很艰难。所上述是很有困难的,不过已经是过去的事情。前途一片光明。

Q:好的,到此为止。Vladimir,感谢您接受采访。

V.K.:不客气。

Telegram (CN)DiscordFacebookTwitterLinkedInBitcoinTalkRedditVimeoGitHub

--

--

The Аbyss Team
The Abyss Platform

We're working hard to bring you The Abyss digital distribution platform and enjoying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