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誌雜誌1月號第118期出刊

The Big Issue Taiwan
The Big Issue Taiwan
3 min readJan 1, 2020

2020年1月1日出刊

封面攝影:鄭文絜
本期附贈安溥海報一張(30 x 42 cm)

我在戀愛中嗎?是的,因為我在等人。 — 《戀人絮語》羅蘭.巴特

封面人物

anpu
安溥

20 歲的我們。一切都近在眼前,但異常朦朧的一個世代。

我 20 歲的時候,喜歡 Neil Young(尼爾・楊)跟 Nirvana(超脫樂團),當然還有數不清的搖滾樂團啦。我也喜歡 György Sándor Ligeti、John Cage 、 Four Tet,喜歡很多極限主義的東西,因此也讓我很討厭後來發展的裝置藝術。在那個年代,MTV 給我們許多影響和刺激,你在次文化中,在追求世界最新發生的時間與空間的詮釋上,全部都混合過以後,現在再看眼前提供的產品,就特別容易無感。但,那時20歲的我,從沒有想像過,陪伴我最久的會是羅蘭・巴特 ⋯⋯

FEATURE

A Brighter Summer Day
20 歲的你。20 歲的我們
 ̄ ̄ ̄ ̄ ̄ ̄ ̄ ̄ ̄ ̄ ̄
佐內正史|這樣不停地空按快門,讓我知道了攝影是自由的
周書毅|是蒐集勇氣的時候,像一場幾乎不容許失誤的冒險‌
鄒駿昇|也就是那個「無知」,讓我有勇氣去做很多天馬行空的事
郭政彰|在青黃不接的時候,其實沒有人知道該怎麼辦‌
Hally Chen|就算是一事無成的二十歲,都也是很美好的二十歲‌

CONTENT

01 — AFFAIRS 當蔬菜與建築不再與陸地相連
02 — BRAND Plants,養眼又療癒的植物性飲食
03 — COVER 安溥,不要為他們活,但帶著他們一起活後來的每一天
04 — DESIGN 建築師河野有悟的東京私宅之道
05 — VENDORS 一直,台北市府捷運站三號出口販售點

最新一期雜誌,請向你鄰近的大誌販售員購買

當期的大誌雜誌是透過在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新竹市,竹南市,台中市,雲林市,嘉義縣市,台南市,高雄市,屏東市的街頭販售員們來販售,請直接與他們購買。

販售點查詢連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