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誌雜誌6月號第111期出刊

The Big Issue Taiwan
The Big Issue Taiwan
3 min readJun 2, 2019

2019年6月1日出刊

一個萼片,花瓣和一根刺,
在一個平凡的夏日的清晨 — —
瓶子上還掛著露珠 — — 一隻或兩隻蜜蜂 — —
一陣微風 — — 樹林裡的一場雀躍 — —
而我是一朵玫瑰!
— 艾蜜莉.狄金生

封面人物

林予晞
雖然聽起來很中二,但我一直想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 ……

FEATURE

Ladybug
平面設計。女子群像

最美的就應是最有力量的

因為比之於曾經領先的混沌 / 和昏黑 蒼天和大地要美麗得多 / 因為我們又勝過蒼天和大地 / 我們的形態堅實而美麗 我們 / 有意志 行動自由 是友善的群體 / 我們有無數純粹生命的標誌 / 所以我們後面又有新一代 / 一群更美的神祇 我們的子女 / 注定要勝過我們 在我們滿載 / 榮耀告別黑暗的時候 比之於 / 被我們征服的混沌 我們也不是 / 失敗的更慘 請問 暗黑的泥土 / 會跟它所哺育的 將繼續哺育的 / 比它更漂亮的 驕傲森林爭吵嗎 / 它能夠否認森林的首領地位嗎 / 或者 因為鴿子咕咕叫 能展開 / 雪白的翅膀去自由飛翔 去尋找 / 歡樂 樹木就可以嫉妒鴿子嗎 / 我們就是這種樹 我們的柔枝 / 養育的不是蒼白孤零的鴿子 / 而是金羽的鷲鷹 牠們的壯美 / 遠遠地超過了我們 牠們作主宰 / 理所當然 因為最美的就應是 / 最有力量的 這是永恆的法則
—〈海柏利昂〉約翰・濟慈,1818

李君慈|我想和我的作品建立一種儀式感的連結
Pip|平面設計之所以有趣,是因為它的範圍很難界定
何婉君|我希望透過設計去改變一些事情,那件事可大可小
楊文瞇|平面設計能放入更多想法,像是闡述個人哲學
CHOU YI|對我而言,創作沒有什麼主流和非主流之分
Echo Yang|設計是一個不斷自我對話的過程
石岱芸|不斷向內在與外在探索,進化成獨有的樣子
牛子齊|對設計產業有所幫助的事,我都樂於嘗試

PREVIEW

最新一期雜誌,請向你鄰近的大誌販售員購買

當期的大誌雜誌是透過在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新竹市,竹南市,台中市,雲林市,嘉義縣市,台南市,高雄市,屏東市的街頭販售員們來販售,請直接與他們購買。

販售點查詢連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