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誌雜誌8月號第113期出刊

The Big Issue Taiwan
The Big Issue Taiwan
3 min readAug 2, 2019

2019年8月1日出刊

我們只有在習以為常的事物裡,而絕非在新鮮的事物中,找到最大的歡悅。
— 雷蒙.哈狄格 Raymond Radiguet

封面人物

9m88
其實你做到了,比平庸再好一點,給你 61

我常對別人說,我是個音樂創作人或音樂人,雖然聽起來比較做作,但我都還是這樣講。就像有些藝術家不太好意思說自己是藝術家,我也是不太好意思說自己是音樂人,但是唯有你用這個 tiltle 不斷自我提醒,才不會落入「我是歌手、我是明星」的陷阱,我要做的是音樂創作人,兩邊是不一樣的路。

FEATURE

解業
攝影師 鈴木育郎
 ̄ ̄ ̄ ̄ ̄ ̄ ̄
「所有的照片都是幻想,直到我們見面為止。」

與人相遇或是離別瞬間的照片總是令我特別難忘。像這樣的時光非常多,但每一張都是特別且美好的。一起享受夜晚的少女、喝過一晚的陌生人、在建築工地的人、還有度過許多相同時光的朋友與戀人。我就是在和各式各樣的人之間的回憶一起生活著 ⋯⋯

CONTENT

01 — AFFAIRS 「亞琳花店」的同志歧視與言論自由
02 — BRAND The Yellow Peg 手工製衣,讓時尚走得慢一點
03 — COVER 9m88,其實你做到了,比平庸再好一點
04 — DESIGN 松本古城尋家的建築師旅程
05 — VENDORS 我的以前和現在

PREVIEW

最新一期雜誌,請向你鄰近的大誌販售員購買

當期的大誌雜誌是透過在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新竹市,竹南市,台中市,雲林市,嘉義縣市,台南市,高雄市,屏東市的街頭販售員們來販售,請直接與他們購買。

販售點查詢連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