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誌雜誌12月號第117期出刊

The Big Issue Taiwan
The Big Issue Taiwan
3 min readDec 2, 2019

2019年12月1日出刊

If you cannot teach me to fly, teach me to sing. — Peter Pan

封面人物

楊丞琳
我一直在做一件我非常想做的事 — — 做自己。

今年剛好邁入出道第20年,如果有在觀察我的人,應該有發現我這十年的改變,發現我轉型了吧?我一直在做一件我非常想做的事 — — 做自己。我不是突然就變了個人,我怕嚇壞大家,所以非常小心、一步一步地透過每一個作品、戲劇或音樂呈現,讓大家慢慢地感受到,「楊丞琳」不一樣了。

FEATURE

Urban Park.城市公園
 ̄ ̄ ̄ ̄ ̄ ̄ ̄ ̄ ̄ ̄ ̄
「妳明天也要到公園來喔!」…… 耳邊又傳來她的喃喃聲:「好,…… 我決定了。」彷彿此刻,連我也做了一個決定。(公園生活,吉田修一)

倫敦|維多利亞公園 — 第一座為人‌民而生‌的‌公‌園
 ̄ ̄ ̄ ̄ ̄ ̄ ̄ ̄ ̄
柏林|普魯士公園、綠林公園、洪堡海茵城市公園 — 迷‌途‌者‌的‌漫‌遊‌
 ̄ ̄ ̄ ̄ ̄ ̄ ̄ ̄ ̄ ̄ ̄ ̄ ̄ ̄ ̄ ̄ ̄ ̄ ̄ ̄ ̄ ̄
巴黎|盧森堡公園 — 人與自然彼此珍惜的所在
 ̄ ̄ ̄ ̄ ̄ ̄ ̄ ̄
馬斯垂克|城市公園 — 穿‌越‌它‌到‌想‌去‌的‌地‌方‌
 ̄ ̄ ̄ ̄ ̄ ̄ ̄ ̄ ̄
東京|日比谷公園 — 寫‌在‌芥‌川‌賞‌得‌獎‌小‌說‌裡‌
 ̄ ̄ ̄ ̄ ̄ ̄ ̄ ̄
台北|延平河濱公園 — 一‌個‌最‌接‌近‌野‌地‌的‌秘‌境‌
 ̄ ̄ ̄ ̄ ̄ ̄ ̄ ̄ ̄

CONTENT

01 — AFFAIRS 網紅的「衣」想世界
02 — BRAND AIAYU,玻利維亞語靈魂的意思
03 — COVER 楊丞琳,我不是一個夢幻的人
04 — DESIGN Butterfly House,移居峇里島的破蛹新生
05 — VENDORS 《Curbside》街報販售員馬克與芮妮

最新一期雜誌,請向你鄰近的大誌販售員購買

當期的大誌雜誌是透過在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新竹市,竹南市,台中市,雲林市,嘉義縣市,台南市,高雄市,屏東市的街頭販售員們來販售,請直接與他們購買。

販售點查詢連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