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誌雜誌2月號第119期出刊

The Big Issue Taiwan
The Big Issue Taiwan
4 min readFeb 4, 2020

封面人物:吳青峰 / 本期主題:犬之物 A Dog’s Life

封面攝影:陳敏佳

這世界上勢必存在著一些美好的事物,而那是值得我們奮戰到底的。 — 魔戒

封面人物

吳青峰
 ̄ ̄ ̄
那個像防護罩的世界,已經徹底摧毀又重生了。

去年應該是我人生最動盪的一年,大家可能看不到那個像防護罩的世界已經徹底摧毀又重生了。像是去上《歌手2019》這個節目,原本從來沒有這個規劃,或許之前也有點自命清高吧,會說出「音樂怎麼可以拿來比較」這種話;後來先把自我的思緒隔開,開始覺得:從來沒有身在其中,怎麼可以隨便下定論?是不是應該先放下成見?就像之前有人會說我寫什麼歌是市場考量,那我如果先有定見,是不是就好像是那種方式來對待自己 ⋯⋯

FEATURE

犬之物
A Dog’s Life
 ̄ ̄ ̄ ̄ ̄
攝影師 Alícia Rius

狗,以及牠的世界。我查看每隻狗擁有的物件,也了解這些物件如何與飼主對牠們的生活方式與性格的評價相匹配。這些與狗「相伴」的物件,真正體現了牠們是什麼樣的狗。我因著這些物件,進一步了解狗的生活,也目睹了牠們的真實世界 ⋯⋯

THE NEUROTIC 神經質|Bear,英國鬥牛犬,4.5歲
THE SENIOR 長者|Magda,可卡犬+臘腸犬 米克斯,13.3歲
THE PRINCESS 公主|Lola Rose,馬爾濟斯+西施犬 米克斯,1.3歲
THE BEST IN SHOW 選秀冠軍|Zig,阿富汗獵狗,3歲
THE FETCHER 快遞員|Knuckles,澳洲牧羊犬,7歲
THE STRAY 流浪者|Marmaduke,沙皮狗+比特犬 米克斯,7.5歲

CONTENT

01 — AFFAIRS 芝加哥漂流生態公園,讓河川自由
02 — BRAND J. Friend & Co.,顛覆人們看待與生產蜂蜜的視角
03 — CULTURE 吳青峰,那個像防護罩的世界,已經徹底摧毀又重生了
04 — DESIGN Ichigyo-in,現代化寺院設計淨土宗一行院
05 — VENDORS 靈感,《Hinz&Kunzt》販售員 埃里希・海德

最新一期雜誌,請向你鄰近的大誌販售員購買

當期的大誌雜誌是透過在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新竹市,竹南市,台中市,雲林市,嘉義縣市,台南市,高雄市,屏東市的街頭販售員們來販售,請直接與他們購買。

販售點查詢連結

-
追蹤我們的IG — 〔 @bigissue.tw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