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誌雜誌3月號第120期出刊

The Big Issue Taiwan
The Big Issue Taiwan
3 min readMar 2, 2020

封面插畫:Noritake / 本期主題:我的寂靜之聲 The Sound of Silence

(封面插畫|Noritake)
本期附贈 Noritake 插畫海報一張
本期內附大團誕生 2020 [ 開發場 ] 兌換券一張

不論何時,無論何地,心即是其所處之境。它可將地獄變成天堂,也可將天堂變成地獄。— 《失樂園》約翰‧彌爾頓

FEATURE

我的寂靜之聲
The Sound of Silence
 ̄ ̄ ̄ ̄ ̄ ̄ ̄ ̄ ̄
你好,黑暗,我的老朋友,我又來和你談談了。因為有個畫面在我睡夢中悄悄地蔓延,遺下了種子。這畫面一直深植在我的腦海裡,就算在這寂靜之聲中 ……

阿爆 X 石頭 X 原子邦妮 X 駱以軍 X 馮勃棣 X 陳陸寬 X 林予晞 X 連俞涵 X 方序中 X 游智維 X Pili Wu X 范欽慧 X 呂忠翰 X 林昆穎 X 鄧兆旻 X 馮宇 X 聶永真 X 葉忠宜 X 林淵源 X 邱承漢 X 洪鈺堂 X 李惠貞 X 黃偉倫 X Vic X 王耀邦 X 劉倩帆

CONTENT

01 — AFFAIRS 從「驚世」到「發霉」的漢堡潮
02 — BRAND 以布料起始推出有故事的設計,GDS Cloth Goods
03 — CULTURE 戴曉君 / 熱寫生 / 打倒三明治 / 許哲珮
04 — DESIGN Tatiana Bilbao,用建築的力量改變世界
05 — VENDORS 跳舞的時候,《日本大誌》販售員:西篤近

最新一期雜誌,請向你鄰近的大誌販售員購買

當期的大誌雜誌是透過在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新竹市,竹南市,台中市,雲林市,嘉義縣市,台南市,高雄市,屏東市的街頭販售員們來販售,請直接與他們購買。

販售點查詢連結

-
追蹤我們的IG — 〔 @bigissue.tw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