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仍在學習課題的我

作者:清竹&咲凜

#投出題目稿:我沒有生小孩,因為…

為什麼必須要有下一代?因為女性可以孕育生命,我就必須運用這項能力嗎?我可不記得有靈異體質的人們,必定會走向宗教的道路。難道,我不能夠等到準備好面對原生家庭的創傷、有經濟能力不讓新生命挨餓,以及真心想和另外一半創造愛情的結晶時,再有下一步打算嗎?
我並沒有小孩,因為我想成為一個負責任的母親,即不會為了人的私慾,使小孩
背負我各種未完的課題,如若我隨波逐流,屆時,才會被埋怨我為何要帶他/她來
到世上吧?

--

--

公視主題之夜SHOW
公視主題之夜SHOW | themenightshow

Theme Night Show |從電影出發的公共論壇​ |拋出思辨的第一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