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孩子佔我生命精彩的200%-因為我在陪伴的過程中發現愛是一切答案

作者:小美

#投稿題目:孩子佔我生命精彩的…%,因為?

新手媽媽有很多初體驗
熱筋癴住進加護病房
半夜發高燒一個禮拜讓媽媽繃緊神經 — 原來是玫瑰疹
因專注力不集中而開始職能治療的漫漫長路
確定為ADHD的注意力不足過動症
我開始問我自己
如果我的要求不是讓他贏在起跑線,反而累倒在起跑線上
我可以給我的孩子什麼??
如果我回應的品質就是生命的品質
面對孩子,感受到他們需要更多的理解,包容和愛,
當他們感受到被接納了,親子關係昇華了,
謝謝我的孩子讓我明白愛是最長情的告白。

--

--

公視主題之夜SHOW
公視主題之夜SHOW | themenightshow

Theme Night Show |從電影出發的公共論壇​ |拋出思辨的第一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