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支線任務

作者:Leo

#投出題目稿:假如我生了/沒生小孩,我的人生長什麼樣?

我的人生會多了許多支線。
金主:媽,註冊單快過期了。
緊急聯絡人:媽,我沒帶聯絡簿。
護士:媽,我頭痛、腳痛、皮在癢。
客服人員:OO媽媽,OO今天上課偷吃東⻄。
檢察官:OO媽媽,OO怎麼欺負我家寶貝?
營養師:OO媽媽,OO有沒有在吃飯?
最終,我化為一個三明治,
他需要的、他人的,上下擠壓著。
不要散掉就好,我暗自提醒著自己。

--

--

公視主題之夜SHOW
公視主題之夜SHOW | themenightshow

Theme Night Show |從電影出發的公共論壇​ |拋出思辨的第一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