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自主權的力量:尊重差異的人生選擇

作者:Erica Hsiao

#投出題目稿:我沒有生小孩,因為…

我沒有生小孩,因為我瞭解自己的生活目標與價值觀。在這個充滿可能性的時代,我選擇專 注於多元發展自己的生命體驗,探索生命的深度與廣度。沒有小孩的生活讓我擁有更多的時 間覺察自我內在,實踐階段性的目標。要求每個女人生小孩,不是每個女人嚮往的靈魂藍圖。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生活方式,而我選擇將愛專注於核心的家人與朋友,以及對社會議題的思辨與行動。尊重個人的生活選擇,每個人都有權利決定自己人生的模樣。

--

--

公視主題之夜SHOW
公視主題之夜SHOW | themenightshow

Theme Night Show |從電影出發的公共論壇​ |拋出思辨的第一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