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不想生就不要生

作者:sealily

#投出題目稿:我沒有生小孩,因為…

我沒有生小孩,因為我怕痛…
欸?! 對,這是 30 年前上完健康教育後的心得。
原本以為只是青少年的一絲念頭,結果不小心持續到現在…
已結婚 11 年、超過國際婦產科聯盟定義的高齡產婦 8 歲、凍卵可能會被勸退且超過凍卵補助年紀的我,除了很早就確定不喜歡小孩外,我想大部分的女性都怕另一半是豬隊友而有所猶豫。我在經過多年磨合與確認雙方各觀念都平衡後,才覺得另一半可能是神隊友,當時也老了,說實在倒也沒動搖或後悔。
隨妳的心吧!

--

--

公視主題之夜SHOW
公視主題之夜SHOW | themenightshow

Theme Night Show |從電影出發的公共論壇​ |拋出思辨的第一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