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it’s Tiffany…

Ladies and gentlemen, This is Tiffany Speaking! I would like to welcome you boarding…

Hi there, I’m Tiffany!

畢業於美國紐約大學專案管理碩士 (NYU MS in Project Management),目前在紐約的廣告公司擔任 Project Manager / Integrated Producer。

出國讀書、工作、生活一直是我從小的目標,現在也正在一點一點實現目標中。我喜歡在多元的環境和文化下體驗生活,這是出國的初衷。在紐約的生活中有許多的點點滴滴,希望可以藉由文字記錄下來,也分享給有興趣人。

簡短的介紹至今在美國的經驗,大三的暑假曾在波士頓遊學,2019年秋季來到紐約大學 (NYU) 攻讀碩士,2020年12月碩士畢業後,歷經一番努力,2021年初在紐約找到工作。

我會分享海外生活、美國留遊學、美國職涯發展、等等,希望藉由這個管道跟更多的人交流!在我追尋目標的這條路上,受到許許多多前輩們的幫助,我也希望可以幫助更多人減少一點迷惘,快一點找到自己的目標,那會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在朝著目標邁進的路上,多聽多看別人的分享,總會給自己更多的信心和方向!從準備申請美國研究所開始,我常常爬文搜集資料,吸取學長姐和前輩們的經驗。現在的我,也還正在追尋夢想的路上,希望你/妳也帶上夢想和目標,Let’s get ready to takeoff !

--

--

Tiffany Chang
This is Tiffany Speaking

This is Tiffany Speaking 紐約生活 / 美國求職工作 / 美國留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