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榮 – Monica

Song Of Day — 2018.11.20

Cuz Fn
Tic Tic Ear
2 min readNov 20, 2018

--

THANKS…THANKS….THANKS…THANKS..Monica

誰能代替你地位

你以往教我教我戀愛真諦

只可惜初生之虎將你睇低

好多謝分手你啟發了我

祈求原諒我

餘情隨夢去你不要計

如同球桌上的子球們滾動與撞擊,要不是那顆突如其來的 8 號球撞上了我,改變了我的軌道,我又怎麼會與你雙雙掉落球袋。

人際之間的相處互動,也是一種物質之間的能量互相交換,吸引、影響、同化、分離,在與一位位生命中重要的人(Monica)相遇到相處的過程,潛移默化的改變和同化彼此,被每一位 Monica (她/他) 更新、染色後,不管是哪種面向去看好壞,都是沒意義的,因為種種改變後,自己定義的好壞,不等同於另一人眼中的好壞,就算已經不是自己原本的樣子,也不代表現在的自己不是自己,正是一次次的反覆淬煉昇華,而造就了更完整的自己。

也許是被你改變了原有的軌道,也許身上盡是你、你、你的影子,但 Thanks Thanks Thanks 正是因為你們,讓我變得更完整,讓他變得更完整,讓我們相遇,讓我們落入球袋。

--

--

Cuz Fn
Tic Tic Ear

設計工作者 / 被音樂玩的人 / 低端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