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G Story 】不得不愛的文青+歌曲濾鏡推薦

Tiffany
TT DESIGN LAB
Published in
5 min readNov 27, 2020
Photo by Georgia de Lotz on Unsplash

最近愛上IG濾鏡,相信很多人一定喜歡用IG Story的濾鏡,那就讓我推薦幾個我最喜歡的濾鏡名單吧~

開始前可以先找到搜尋濾鏡的入口:

加入濾鏡

首先如果你想要加入新濾鏡的話,可以開啟照相功能,並滑到最右邊,點擊放大鏡『 Browse Effects 』按鈕。

點擊 Browse Effects按鈕

有時找不到放大鏡按鈕,可以隨便選擇一個濾鏡,滑出的彈窗底下也會有“Browse Effects”,點擊即可跳到搜尋頁。

底下有Browse Effects按鈕
跳出搜尋頁

推薦濾鏡:

並會在每個濾鏡下面附上濾鏡連結,可直接點擊前往下載。

◆ 靜態濾鏡:

先介紹我很喜歡的一位創作者 - zzennaa.c,她所創作的濾鏡文字都很貼近日常生活,整體感覺文青又有質感,是不能錯過的一位創作者。

1 〖 我就廢啊 〗from zzennaa.c

這款真的很符合週末想耍廢的心情啊~有點暈黃的色彩讓整個氛圍顯得慵懶,像是假日午後的陽光一樣,這種氣氛不想廢都不行啊~

共有6種標語可以選擇,最經典的便是『我就廢啊』和『我就懶啊』!趕緊下載來玩玩看吧!

2 〖 這世界很煩,但妳要很可愛 〗from zzennaa.c

雖然只有一個文字選擇,但這款我超愛!除了濾鏡美外,本身文字也很適合拿來生活拍照,滿滿的一股正能量,讓朋友不愛你都難!

3 〖 一個人也很好 〗from zzennaa.c

這很適合現在在都市打拼的自己,常常一個人吃飯,看書,逛街,但一個人的生活其實也很愉快,想和別人分享一個人的喜悅嗎?這款濾鏡一定很適合你~

總共8個文字標語可以選擇,一個人的世界真的能做很多事呢~

4 〖 吃貨日常 〗from zzennaa.c

這款吃貨日常很適合拿來拍下午茶照,總共有2個款式可供選擇,其中這款吃貨日常字最紅。

◆ 歌曲濾鏡 :

1 〖 迪士尼歌曲 〗from adiyyaa_

迪士尼歌曲應該是很多人的最愛,這個濾鏡共有8款迪士尼音樂可用,包含Beaty and the beast 或是 A whole New Woreld這些經典歌曲,完全可以滿足狂愛迪士尼的人們使用~

2 〖 LofiMi x[Chill Beats]〗from eshaa.sascha

這個濾鏡音樂有種慵懶,在午後小酒館的感覺,很適合午後閒適時光。總共2首歌可以選擇,並且也能選擇無音樂模式,趕快下載來試試吧~

3 〖 BG MUSIC +7 〗from karenloonggg

顧名思義,這款濾鏡有7首音樂可以選擇,都是寧靜優美的音樂類型,很像在咖啡店看書時會聽到的優雅音樂,喜歡優雅文青風的可以試試喔~

4 〖 OST IONTBO PART 2〗from fannyirawani

這款音樂偏甜美優雅,並且有做可愛的排版設計,濾鏡帶有淡淡的奶油風,很適合甜美可愛的女孩子使用。總共3首音樂,其中1首是韓語音樂,且也可以選擇無音樂模式~

5 〖 PLAYBACK SONG 〗from rizalduh

裡面有2首輕快又Chill的歌曲,Sunday best 和 Comethru 。就像毫無壓力的和朋友嬉鬧聊天,度過悠閒的一天~

大家喜歡以上的濾鏡嗎?每一個都很適合週末出遊或在咖啡廳喝茶發呆時使用,簡直滿滿的文青風,尤其是音樂濾鏡又能選擇喜歡的歌曲,是現在很多人的新玩法,趕緊去嘗試看看吧~

★可以點選下方,關注我的IG來獲得更多即時訊息★

★或是訂閱電子報來獲得更多深入的設計和美感生活tip★

希望大家最後給我拍個手,讓我賺一杯奶茶的錢吧~
按綠色拍掌按鍵可最多5次,讓Tiffany得到LikeCoin作回報。
想成為讚賞公民,真正支援網絡創作生態,請按這裡。鼓勵持續創作,支持化讚為賞!

--

--

Tiffany
TT DESIGN LAB

長年在設計圈中打滾,但依舊常常對著稿件到期日發愁的苦逼設計師。堅持創作是生活的調味劑,旅行是帶來靈感最棒的解藥。喜歡吸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