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edIn是什麼?功能介紹、如何使用、找工作技巧懶人包整理(上)

Tobie Huang
Tobie.H
Published in
Mar 21, 2021
Photo by inlytics | LinkedIn Analytics Tool on Unsplash

身為一個LinkedIn的愛好者,一直很想找個時間來分享LinkedIn究竟是什麼?他有什麼功能?以及為什麼ptt和網路上的大家都會說LinkedIn是一個找工作拓展人脈必備的社群媒體呢?今天這篇文章想跟大家分享我自己使用過來的經驗,若想要經營好的LinkedIn履歷,有三大重點要注意:(1)LinkedIn 能做什麼?(2) LinkedIn的功能 (3) 找工作技巧。

LinkedIn是什麼?功能介紹、如何使用、找工作技巧懶人包整理文章架構1. (上篇)LinkedIn 介紹 
2. (中篇)LinkedIn 功能介紹
3. (下篇)LinkedIn 找工作技巧

Tobie 現在搬家了,未來 Medium 也不會更新了,歡迎到我的網站看更多內容:

https://tobiehuang.com/linkedin-introduction/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文章主題😉

--

--

Tobie Huang
Tobie.H

我搬家了!以後請到 tobiehuang.com找我~ 合作機會洽談歡迎與我聯絡: tobiehu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