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群暉面試經驗分享|群暉Project Manager (Global Marketing)

Tobie Huang
Tobie.H
Published in
Oct 5, 2021
Photo by Alex Cheung on Unsplash

Synology 群暉致力於研發高效能、可靠、多功能,以及省電環保的網路儲存伺服器 (NAS 伺服器),NAS主要是可以連接家中或辦公室網路的智慧儲存裝置,不僅適合個人重要文件備份,也協助企業提高生產力。我在接到面試通知時做了一些功課,發現Synology在PTT的科技版上是被稱為面試大魔王的公司,也聽說公司的薪資福利非常有競爭力,據稱薪水高達30個月~(超誘人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當時我面試Synology群暉的經驗分享,提供給有需要的人們參考!

Tobie 搬家嘍~如果有興趣的人歡迎到我的網站看剩下的文章吧!https://tobiehuang.com/synology-interview/

--

--

Tobie Huang
Tobie.H

我搬家了!以後請到 tobiehuang.com找我~ 合作機會洽談歡迎與我聯絡: tobiehu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