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是 Happy Hour

那天在哀居發廢文時……

Lost in Space
<As a Digital Backpacker> by Tom Chen
2 min readFeb 8, 2019

--

在台中一家咖啡廳 remote working

看到一位朋友的留言說:「你每天都 happy hour」

我想也都沒想的回了上面那句。

但越想越不對勁(X),越是仔細思考後越會發現,這的確也快變成我的 lifestyle 了!不,我不是單純指 digital nomading/remote working,而是「每天都 happy hour」這件事反而才是讓我思考的點。

我想起上個月在峇里島的時光,的確每天都有 happy hour,而且你可以自由決定要做什麼的 happy hour。再更之前的馬來西亞與新加坡也同樣有類似感受,只是可能身在城市中相對沒那麼強烈。

而這一切都要感謝有遠距工作的存在才有可能,我能自主決定工作時間與地點,每個工作日做完事情後最期待的就是把握剩下的白天時光好好玩樂,因此反而工作效率很高,做事情時能全心專注。

遠距工作的魅力只有在開始「生活」後才能體驗得到呀。

--

--

Lost in Space
<As a Digital Backpacker> by Tom Chen

<Tom Chen> Aspie. Introvert. Remoter. Blogger. 「從程式碼的26個英文字母到文章的26個英文字母,開始發現寫作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