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米 Tommy Woo
湯米黑板 Tommy Illustration
2 min readSep 26, 2020

--

A Travel Zine: Days in Tokyo

去年七月去了東京旅行,第一次踏上東京的我,在出發前做足了功課,買了很多手繪東京旅遊書(我真的是不折不扣的手繪控),爬了很多部落格旅遊文章,為的是迎接一個期待以景的東京行。

在旅行結束後,我將旅行感動我的部分畫下來,做成小誌(zine)。

兩本小誌分成食物篇與景點篇,由於八天的旅行有太多東西可以記錄了,於是我僅挑選我印象最深刻的記錄下來,用手繪的溫度回憶旅行中的美好是我製作小誌的初衷。

(食物篇裡的內容)

(景點篇裡的內容)

當時用這個東京小誌在IG上有贈送活動,很感謝那時候參與抽獎的你(妳)們,在第一次的抽獎活動中就讓我體驗到與喜歡手繪的你們互動是件幸福的事!

(當時寄出的小誌😀)

--

--

湯米 Tommy Woo
湯米黑板 Tommy Illustration

插畫創作|圖文日記 熱愛插畫創作的教育工作者 Illustrator & English Teacher IG: tommywoo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