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體驗] Aira Boutique Sapa Hotel & Spa 超豐盛早餐

Scott Lin
軒軒旅行中 ALWAYS TRAVELIN
4 min readSep 1, 2018

早餐時間是從6:30到10:00千萬不要錯過啦!

用餐環境

現點現做的豐富餐點

最特別的地方是這邊的餐點可以現點現做,而且每一道都非常好吃

Pho- Noodle soop 越南河粉,可以選擇牛肉或雞肉

French toast

Two egg omelette 雙蛋歐姆蛋

Two egg any style,我選的是 sunny side up

Pancake 煎餅,可以選擇香蕉或鳳梨

另外也提供加價單點的伊些飲料,像是Latte、cappucino、espresso等,Vietnamese drip要1.8美金,如果只是要一般的冰咖啡不用額外付錢,可以跟服務人員點,在menu上沒有。

熱食主食類

麵包糕點

冷盤沙拉

甜點水果

大吃一頓

不要懷疑,這些真的全部都是我吃的,而且為了拍一張全部食物的照片,我幾乎把整個桌子都擺滿了,隔壁的外國人一定覺得超傻眼,這個亞洲瘦皮猴到底平常是餓多久了?

還碰到慶生,非常溫馨

我都吃完好久了我的兩位旅伴才下來,一看到這麼豐盛的早餐他們都驚呼“早知道就早點下來吃了!”不過時間其實還很夠,大家都吃到快food coma了才離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