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日本行 大阪 — Day 2

Camìa Wàng 卡米
Trìp in the world 在路上
4 min readJun 26, 2018
神戶動物王國 Kobe Animal Kingdom

隔天,我們去 “神戶動物王國 Kobe Animal Kingdom”找我想找好久的可愛鯨頭鸛囉! 🐦

去大阪之前我們先在台灣下載了入場折價券(打八折), 雖然日本很冷,但是動物王國裡面可是有暖氣的!所以一點也不冷啦~

一進到裡面‵我們就遇到一隻寶寶羊駝在外面跟大家打招呼🐴超幸運!!

然後我們走進溫室區,飼育員的手上佔了一隻貓頭鷹!哈哈哈好像梨子對半切噢!每個錄過的日本女生都在尖叫"Kawaii`~ ❤️ ”

我們還看到的小浣熊、(感覺隨時要掉下來的)不知名的熊、水獺、美洲獅、禿鷹、鵜鶘、企鵝、海報、美洲豹、大耳狐(動物方程式裡面的壞人寶寶) 、土撥鼠、大嘴鳥、禿鷹、犰狳、樹懶 、水豚、河狸、棕熊、黑灰白狼三兄弟、袋鼠、小鹿,最後是我的愛❤️🧡💛鯨頭鸛!!!💚💙💜

呆呆小浣熊&水獺
我說的不知名的熊,他睡的地方超危險的

因為去的時候是3月,日本滿冷的,我的鯨頭鸛是非洲的動物,所以去的時候住在暖氣室裡~

我們大概在裡面逛了4個多小時~我還買了好多鯨頭鸛 🐦大概接近中午了,出發神戶站吃午餐 🍙

我們離開時天氣也變好了☺️太陽出來~ ☀️

生田神社

今日神戶行程 :

使用關西周遊券

  1. 🚇搭到K Computer Mae Station(京コンピュータ前駅)
  2. 🚶走路約5分鐘到Kobe Animal Kingdom(神戸どうぶつ王国) 停留2~4hr.
  3. 🚇搭到Kobe-Sannomiya( 神戸三宮駅)吃午餐+逛街1~1.5hr.
  4. 🚶走到附近的Ikuta Jinja(生田神社 いくたじんじゃ)1hr.

🔎MAP

📷To watch more pictures

--

--

Camìa Wàng 卡米
Trìp in the world 在路上

⁂↟風景攝影↟⁂ 22歲,台北台灣Taipei, Taiwan 創作手作 Living in Lund, Sweden https://www.pinkoi.com/store/ikkonzom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