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holoko
twicon
Published in
3 min readJan 10, 2020

非常感謝!大家給我們的小計劃「Taiwan icon font」超多Claps和很大的建議,我們非常高興。

第一個版本還有很多缺點,抱歉,我們繼續處理問題修改缺點。其實我預測被發現還不夠的部分,因為原來我們不夠開發時間沒辦法提高程度,可是2020年1月台灣人判斷台灣未來之前我們一定要跟台灣人說「We Stand by Taiwan」。台灣人選擇「台灣」的未來(不是中國一部分的未來),我願意為台灣做設計。

我覺得現代的國民負責未來的國民的運命和人生,前代的香港人沒處理好跟China關係的問題,讓現在的年輕人鬥爭。我想問台灣人一下,對台灣最重要的是今天的經濟嗎?把現在香港一樣的情況你們給孩子或後輩嗎?

其實我相信台灣人一定選擇台灣的未來,台灣的未來就是日本和自由主義世界的希望!台灣人放棄台灣我們不能說「Stand by Taiwan」。

感謝您給我們建議:

icon font技術

幫我們分享 Taiwan Icon Font 的 justfont 工作小組指南給我們開發字體的細節技術,我們本來不是字體專業的設計師和寫程式設計師,按照他們的建議我們更新。

表示授權

謝謝 LUCIEN C.H. LIN先生和江明宗先生提案我們把「開放授權或聲明」寫在網站上,我趕快準備這個!感謝

在Microsoft Word不能用的問題

這個問題也我們認識了很多,我們在調查研究中,稍等一下。Mac的pages上的話會用。

細節的錯誤,提案

錯的部分我趕快修改,已經一些部分改好了。
謝謝推薦我們新的icon的靈感,我們考慮一下!感謝!

Taiwan icon的遊戲

https://weichiachang.github.io/twicon-game

感謝wesley先生(or小姐?)!非常不錯!我的台灣人的朋友們說有一點難!哈哈

Flutter 的 Taiwan icon font Package

https://pub.dev/packages/twicon

zonble先生(or小姐?) 以Taiwan icon font 做Mobile application framework的Package。原來我希望了在app上也會用,感謝您!

【提問】台灣民主旗是什麼?

台灣民主旗就是我們的希望!可能「台灣旗」比較合適好?

【意見】對中正紀念堂

您好,想跟您說一下,首頁的文案搭配第一個ICON的中正廟(中正紀念堂)對台灣人來說,看起來實在很反感。
因為那東西對台灣人來說,既不可愛也不美好。
那個建族物的存在就像是德國人為了『感謝』希特勒的納粹,蓋了一間『廟』。

謝謝留意見!我理解白色恐怖時代的事情,人權的角度上我的心情也跟你的一樣,讓後我知道台灣有很多角度和意見。Taiwan icon font 的目標是讓世界注意台灣,吸引來旅遊。幾乎外國人認識「中正紀念堂」不知道「中正廟」是什麼東西,因為網路上沒有日文的資訊。所以目前 Taiwan icon Font 上用「中正紀念堂」。感謝您告訴我您的意見!

感謝。

--

--

holoko
twicon
Editor for

すてき以外のなにものでもない台南を拠点にデザインしている日本人です。 我在妙美以外什麼都沒有的台南做設計的日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