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tember 回來了!以 2 折優惠價續購訂閱贈禮

Ryan Balke
Twitch TW
Published in
4 min readSep 12, 2018

合作夥伴和實況盟友付出許多努力在 Twitch 上打造出超棒的社群,而讓觀眾群成長的重要條件之一,就是吸引會長期觀賞、聊天、使用表情符號、製作剪輯等的訂閱者。

透過贈禮訂閱和社群贈禮,我們讓觀眾有機會邀請新朋友參與 Twitch 上的歡樂直播,藉此支持他們喜愛的實況主。SUBtember 提供以 2 折價續購訂閱贈禮,長達一整個月,輕輕鬆鬆讓訂閱列車不斷前進!

這項優惠適用於層級 1 訂閱,因此您只要花費 $1 (最終價格可能依地區而異,請參閱下方的常見問題),就可以在任何層級的贈禮訂閱結束後,續訂層級 1 訂閱。當然,實況主還是可以獲得全額的訂閱收益。若要使用這項 2 折促銷價,您在太平洋夏令時間 9/10 至 9/30 期間必須擁有有效的付費贈禮訂閱。

準備好支持您喜愛的直播,以及保留所有自訂徽章及表情符號了嗎?以下兩種方式可續訂訂閱。此促銷優惠僅能在桌面版網頁瀏覽器使用。

● 前往實況主的頻道後按一下影片播放器上方的「繼續」

● 前往您的訂閱管理頁面,然後按一下「贈送訂閱」標籤,找到實況主的介面後,再按一下「繼續」。

還有其他問題嗎?讓我們來為您解答!

問:如何才能獲得這項促銷優惠?

  1. 前往實況主的頻道或是您的訂閱管理頁面,按一下「繼續」,選擇顯示為折扣價的層級 1 訂閱,然後完成結帳。

問:如果我續購層級 1 的贈禮訂閱,折扣是多少?

  1. 層級 1 的折扣低至 2 折,不含稅及手續費只需要 $1。最終價格可能依地區而異。

問:這項優惠有使用次數限制嗎?

  1. 只要您有生效中的頻道贈禮訂閱,就能使用這項優惠!折扣後的價格僅適用於層級 1 付費訂閱的第一個月。第一個月過後,便會恢復原價。

問:哪些頻道適用這項優惠?

  1. 只要有提供定期訂閱方案的合作夥伴和實況盟友頻道都適用

問:這項優惠適用於所有層級的訂閱方案嗎?

  1. 折扣優惠只適用於層級 1 的付費訂閱。如果您目前有層級 2 或 3 的贈禮訂閱,可以繼續以原價續訂相同層級的付費訂閱,或是以折扣價續訂層級 1 的方案。

問:付費訂閱折扣價的效期有多久?

  1. 僅贈禮訂閱轉變為付費訂閱的第一個月可享折扣價。第一個月過後,便會恢復原價。

問:你們什麼時候會向我收取付費訂閱的費用?

  1. 您的付費訂閱會在贈禮訂閱到期後開始。

問:稅金和加值稅如何計算?

  1. 折扣是以未加任何稅金的基本訂閱價格計算。

問:優惠活動期間是幾號到幾號?

  1. 從太平洋夏令時間 9 月 10 日中午 12:00 到 9 月 30 日上午 11:59 止

問:這項優惠能在 Android 或 IOS Twitch APP 上使用嗎?

  1. 不可以,若要使用優惠,請用桌面網路瀏覽器前往 twitch.tv/subscriptions 或要訂閱的實況主頻道。

問:如果我收到的贈禮訂閱是我不曾訂閱過的頻道,贈禮訂閱到期後,我決定要續訂,那麼訂閱天數會從一個月還是兩個月開始計算?

  1. 您的天數會從兩個月開始計算,因為贈禮訂閱的期間也包含在訂閱天數裡。也別忘了在該訂閱頻道分享您的續訂通知。

問:我想購買跨月套組 (即 3 個月或 6 個月),我有資格使用促銷優惠嗎?

  1. 3 或 6 個月的訂閱套組不符合本促銷活動資格。

問:我已經續訂訂閱方案了,也可以享有促銷價嗎?

  1. 如果您在太平洋夏令時間 9/10 至 9/30 期間已完成續訂,請到訂閱管理頁面取消,然後重新續訂贈禮訂閱,才能享有促銷價。如欲瞭解詳細資訊,請查看您 Twitch 帳號相關信箱中的郵件。

問:我的贈禮訂閱續訂日在 10 月,我也可以享有促銷價嗎?

  1. 您必須在太平洋夏令時間 9/10 至 9/30 期間續訂,才符合使用促銷價的資格。如果您在促銷活動開始前就續訂了 10/1 之後到期的訂閱,請前往訂閱管理頁面取消,然後重新續訂贈禮訂閱,才能享有促銷價。

--

--

Ryan Balke
Twitch TW

Product Marketing at Twitch. I don’t actually speak all of thes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