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amond 我的婚戒,我的愛情故事

Betroth you to me.

艾栗羊 (Ellie Yang)
穎食洞察
Jun 13, 2022

--

我的愛情故事

大學畢業後參加青職特會,說到婚姻是『基督愛召會,召會服從基督』的豫表,是神與人永世的對藕。

這使我開始對婚姻有不同的看法,看見婚姻是為著主的,我需要找一位能一同承受生命之恩的人,成為終身活力伴,以家為單位來事奉神。

然而,之後雖然陸陸續續有幾次的交往,但總是失敗。在我快失望放棄時,神對我說『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所以我再次把婚姻奉獻給祂,並向祂開了三個老公的條件:

第一、要愛主,也要愛我

第二、要願意家打開,一生事奉神

第三、要會彈吉他,可以在聚會中司琴服事

後來,在一次的家族聚餐中,家人論到有一位男生人很好、很高、全家愛主,有沒有對象可以介紹給他。那時我母親聽到後就指著我大喊,『這裡,這裡有一位很有空』。

過沒多久,家人就向我提了安哥的名字。

那時我從不認識他,只知道他190公分、大我三歲、在台中過生活,但在禱告中有主來的平安,就答應見面試試看。

第一次見到安哥,覺得他很拘謹、話不多,但四目相對時總是對我微笑,所以留下很好的印象。

在後續的交往過程中,神奇地發現安哥符合所有我向神開的條件,於是相處愈來愈甜美,也愈來愈認定了彼此。

安哥總是顧到我的需要,就算我惹他生氣,也總是以恆忍待我,因為他看見聖經上所說的『妻子是比丈夫軟弱的器皿⋯要按她應得的分敬重她』。

感謝神,成為我們中間和平的聯索,不斷地調和我們,使我們能藉著祂的愛彼此相愛。

決定結婚後,我們踏進了隱身在松山區辦公大樓的『I-Diamond』,來挑選屬於我們的婚戒。

一進門,Sunny便親切地迎接我們,微笑著聽著我們相識的故事,並一一介紹戒指的款式。

我一眼便看中了Reffine女戒,日本極致工藝,優雅的流線型,18K金的戒身搭配鑲鑽,顯得恬靜秀雅。

鑽石經過嚴格把關,顏色、淨度與切工品質具一定保證,沒有黑點內含物,HCA都在Excellent最優秀的範圍內,是最高規格的頂級鑽石。

Reffine女戒 & RVM6032G男戒

安哥見我喜歡,便挑選了一支外型和設計都相似的 RVM6032G男戒。戒身的材質是18K金和鉑金,設計理念來自古希臘的名字『Alexander』,其意為『守護者』。

象徵他會一直守護我。

I-Diamond 提供了免費刻字服務,每個戒指可以刻一行 15 字元 (包含符號、字數和空格),於是我們便挑選了何西阿書2:19的經節。

「我必聘你永遠歸我為妻,以公義和公平,以慈愛和憐恤聘你歸我。」

在戒內刻下”Betroth you to me”,聘你歸我。

正如神在這裡所說的,必聘你永遠歸我為妻,聘你歸我。

”Betroth you to me” 不僅說出我們對彼此的心意,也說出神與我們愛的關係。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感謝神,使我們從相識、珍賞、認定到成家。這是我們的愛情故事,也是神與我們的神聖羅曼史。

也謝謝I-diamond見證了我們的愛情。

I-diamond台灣愛鑽

官網: www.i-diamond.com

粉絲團: I-Diamond 台灣愛鑽

聯絡電話:

台北門市 | +886 2 2658 6118

台中門市 | +886 4 2252 0201

--

--

艾栗羊 (Ellie Yang)
穎食洞察

醫院打滾的臨床營養師,喜歡多維度發展,勇敢複選人生!#Registered dietitian #nutrition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