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2020-SITEGROUND主機退款

UNCLE JUIN (www.juin.tw)
懷疑人生
Published in
2 min readMar 13, 2020

這是一篇退款的教學,那為何退款?為何打這篇?

因為網路上大家都只有推坑 SiteGround 的主機的教學文

但就是沒有人教如何退款,我也弄半天才成功就順便分享一下

照下列步驟即可退款成功

至於為何我要退坑這主機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是WP新手然後又沒有中文客服的支援

對我實在是有障礙,索性最後找了一個有中文客服的主機

添購主機一定要試用!!希望大家能找到適合的主機

www.juin.tw 最後這我的新站偷偷連一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