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2017-TEA台灣成人博覽會-心得

UNCLE JUIN (www.juin.tw)
懷疑人生
Published in
4 min readJun 22, 2017
巨型看板搭配底下的兔女郎小亮點

強者我朋友今年約我去成人展(六月場)為什麼我說他是強者?他已經去日本深造過還在當地拯救地球,小弟雖有去過日本但只是正常的學術交流這種稍微深度體驗還沒有任何經驗,這次帶著見見世面的心情前往

台灣各家D槽的主人入場

開車的一路上學了大概5句日文,不外乎就是妳好還是可以一起拍照之類的簡單日文,到門口一看發現群群男生在排隊進場,原本以為很早來結果裡面已經爆滿人了((一個充滿男子汗的展覽館))

看看這些手機跟相機,要拍照真是不容易(汗)
我都不認識XD

這次的女優,我幾乎沒有什麼印象,除了“JULIA”跟“吉川愛美”但不是我常注意的,結果無意間發現我關注的“彩美旬果”七月份會來台灣參加另一場的博覽會突然覺得是不是來錯場了

櫥窗女郎,可以合照但是要收費,個人覺得CP值不是很高

咳咳廢話太多來講講這次活動

第一個是場地:說真的還是不夠大,如果全台灣的D槽的主人都來你知道那是多龐大的數量嗎?擠成沙丁魚只為了多瞄兩眼或者多拍幾張照片在汗臭與狐臭之間走跳是多難過的事情

第二個是活動互動性:持“金卡”跟”銀卡“的粉絲大概很兩極,你如果不懂日文又遇到不會引導的工作人員,你大概就是進去拍拍照然後就離開了,但如果你會說一些日文或很會引導的工作人員你大概會很開心,再來聽說金卡的行程因為女優很趕時間處理得不好

下次來記得學一點日文做自己身體的主人XD

選轉木馬舞台,個人覺得還蠻有趣的,你就手持相機原地不動就好了
友人很喜歡這很喜歡這類型的,我就放在上來了
旁旁邊有小小的醫院阿教室之類的場景給大家拍拍照,然後隨場地附上一些病人咳咳
櫥窗女郎其中一間,我躲在後面用手機按快門然後我朋友拿著自拍棒跟相機才有機會拍到XD
旁邊的小舞台活動,但我依然不感興趣
你參加這電車痴女活動,你大概會被放到YOUTUBE一輩子(笑)可以跟孫子炫耀一下你曾經遇過電車癡女,然後有影片有真相
台灣版的魔鏡號?但其實也就拍拍照加上兩個工作人員在你旁邊(本人比片子好看多了真奇怪)

第三個是主題內容:除了金卡銀卡之外,剩下的活動我來講講,當中我覺得最失敗的大概是VR體驗,機器是個很低階的東西就是外面很便宜的那種,畫面內容似乎也是一樣(就是看女生吃東西)所以我看到有女生進去體驗心裡想她不覺得怪怪的嗎?XD

台灣相關的活動就櫥窗女郎跟泡泡浴還有一些定點拍拍照的,老實說台灣的部分設計上有點弱,所以常常可看到日本女優下台換台灣女生上台然後底下的人就一轟而散的情景

或許大家都只關心自己得D槽吧?

會場中的歐美鋼管舞為這個展點亮許多,可能大家平常看不到金絲貓吧?再來就是情趣用品,整個會場只有一家,友人表示這裡的價錢日幣當台幣賣很多東西不便宜,隔壁賣的T恤還不錯,只是有幾位拍的不是很好看就是本人比照片好看的概念

以上是跟女友申請很久才能去的,UNCLE JUIN捨命報導__(弱弱的結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