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bitplay HD廣角使用心得

UNCLE JUIN (www.juin.tw)
懷疑人生
Published in
2 min readApr 5, 2019

由於之前賣掉相機沒有東西可以拍照便開始物色外掛鏡頭,我用的是XS找了半天還是挑了這個台灣品牌小小使用心得如下

1.HD廣角畫質不錯算是第一外掛選擇

以前用過不少家但這算是我會留下的,有了這個自拍超好用妹子跟景一起入鏡不是甚麼難事,算是隨身取景CP值很高的產品

2.專用殼難拆像是個脫不下的緊身褲

他有一個手勢可以拆下手機但是一個愛手機的人不會願意用那種力道來卸除手機殼,還好我有裝拉繩我最後用拉繩處往下拉來卸除但還是很不方便

3.專用殼搭外掛鏡頭處容易掉漆

拆裝久了很明顯會看到螺牙處掉漆,我大概用多久呢?二個月

4.吐槽那個藍芽把手設計

首先這個藍芽把手固定上去還是覺得不是很穩還會有些許的晃動感,再來是手持剛開始會覺得不錯但久了會發現左右重量分配還是稍稍影響手感,其實這些不打僅最有問題是藍芽韌體有時候變快門有時候變音量鍵讓人猜不透阿

沒有這個廣角你根本容納不了雙子星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