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Chat GPT教你學習Spark AR

Heko
UniMarket
Published in
Dec 19, 2022

先問問看Chat GPT(AI老師)認識Spark AR嗎?

身為台灣人,還是請AI老師講繁體中文吧!

身為Spark AR新手,先問問AI老師有沒有捷徑

好吧,看來是沒有什麼捷徑,那只好請AI老師直接教我怎麼做出一個戴眼鏡的濾鏡了

痾,還打算賣關子不回答完整是嗎?

濾鏡做好了,來問問AI老師如何發布…..

又再賣關子了.....

請AI老師教我如何使用腳本功能來做出戴眼鏡濾鏡

講的很模糊呀,請AI老師示範好了

但我是新手呀,我不知道腳本功能在哪邊打開

還是不懂要在哪打開,請AI老師圖片支援一下......

痾,好吧!AI老師無法提供我畫面.....

最後來感謝一下AI老師吧^_^

AI老師不要騙騙呀!!明明公布要收費了....幹話AI老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