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lo Labs 2021 年战略重点

Velo Protocol
Velo Labs
Published in
5 min readJun 10, 2021

亲爱的 Velo Labs 社区

作为新任 CEO,周围环绕着前 Velo 和前Interstellar高管的组合,我对 Velo Labs 抱有强烈的愿景。 也就是说,在制定 2021 年的综合计划之前,我还想花时间与团队会面,向他们学习,并评估迄今为止所做的出色工作。

上个季度对整个 Velo Labs 团队来说非常忙碌,我对团队的热烈欢迎以及 Velo Labs 主席和副主席 Chatchaval Jiaaravanon 和 Tridbodi Arunanondchai 的持续支持表示感谢。

所以现在,我想借此机会与大家分享我们所做的工作,以及我们将如何将 Velo Labs 提升到新的水平。 下面我概述了我对 Velo Labs 的愿景、我们 2021 年的战略重点以及我们对未来的路线图。

Velo Labs 新 CEO 的愿景

今天,国际支付仍然缓慢且成本高昂。 我对 Velo Labs 的愿景是通过建立世界上最高效的结算网络来解决这个异常庞大且分散的市场。

我希望企业和个人能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更便宜、更可靠地在全球范围内汇款。 是时候通过替换目前使用的过时技术,将国际支付基础设施带入“后互联网”时代了。

我对 Velo Labs 的愿景与我之前作为 Zelle Network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的经历有很多相似之处,Zelle Network 是美国最大的个人对个人支付网络,每年处理超过 3000 亿美元的交易。 与 Zelle 类似,Velo Labs 正在为金融机构提供更好的资金转移基础设施。 只是这一次,我的目标不仅限于帮助他们更好地为美国服务,而是支持每天在全球范围内发送和接收资金的数十亿人。

自从我开始以来,我一直被问到一个反复出现的问题,“是什么让你相信 Velo Labs 会成功?”。 事实是,我相信 Velo Labs 最适合实现这一愿景的原因有数百个。 但让我在这里分享 Velo Labs 网络的 3 个关键价值主张:

由于我们现有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包括市场上一些最大的企业集团和金融机构,它具有独特的扩展能力和大规模采用;

它在降低成本和提高速度方面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效率

它将集中式和分散式金融 (DeFi) 与市场上独一无二的合规优先方法相结合。

Velo Labs 2021 年战略重点

在我们驶过 2021 年时,我和我的团队已经确定了 2021 年的战略重点:

推出新的和增强的产品和服务:按照我们的路线图交付,以实现全球、合规和可互操作的结算网络;

增加我们的市场影响力:专注于我们的优先用例,改进国际支付,以增加 Velo Labs 在市场上的影响力;

提高 Velo Labs 的项目意识:将 Velo Labs 技术定位为最值得信赖的解决方案,通过与我们不断发展的生态系统互动来连接中心化和去中心化金融。

这些优先事项指导了我们如何构建进入市场、不断发展的组织以及我们的产品和服务的开发。 他们是我们未来工作的北极星。 就此而言,让我通过分享我们 2021 年及以后的产品和技术路线图的概述,告诉您我们的团队如何具体地实现这些优先事项。

Velo Labs 产品和技术路线图

Velo Labs 产品和技术路线图专注于开发技术解决方案和集成资源,为不断增长的金融机构网络(又名“锚点”)连接本地支付渠道和全球分散的结算网络提供支持 — — 资金可以安全地在几个小时内秒级流动。

因此,我们的路线图将包括:

构建“锚”技术 — — 可与其他网络(如 Stellar 网络)互操作 — — 使持牌金融机构(如银行、MTO、金融科技)变得简单、高效和安全:

▹ 获得价格稳定的 Velo 数字积分;

▹ 管理数字信用;

▹ 将数字信用与其他代币化资产交换;

▹ 向世界任何地方的授权交易方发送数字信用;

▹ 将数字信用与当地货币或世界上的任何货币相互转换;

▹ 与支持类似上下坡服务的其他许可实体(“锚点”)集成。

改进我们的联合信用交换,以实现基于自动做市商 (AMM) 的去中心化交易所 (DEX) 和流动性池的流动性聚合。 我们也在探索增加其他流动性来源。

构建工具和流程,以独特的方式支持数字信用和 Velo 代币以监管友好的方式通过集中式和分散式交易所的合规使用。

提醒一下,Velo 数字信用是任何当地货币的代币化表示,由法币和 Velo 代币 1:1 支持,以确保适当的抵押,并允许通过区块链进行低成本、低摩擦的价值转移。

通过将最受欢迎的区块链与允许跨链资产转移的 Velo 协议和 Warp 协议连接起来,继续开发我们区块链基础设施的互操作性和性能。

因此,企业可以在全球范围内无缝访问、管理和转移价值。

跟踪 Velo Labs 的进展

展望未来,我们希望继续通过我们现有的沟通渠道,特别是我们的社交媒体(例如 twitter、linkedin、medium、telegram)与我们的社区分享 Velo Labs 的进展和即将发布的公告。 我们也重视来自社区的反馈,因此请通过这些渠道分享您的任何问题或建议。

最后,我听取了我们社区的反馈,为了让每个人都了解我们的进展和见解,我计划每季度写一篇博客文章,将在上述渠道中分享。

我希望你和我们对未来一样兴奋

Mike

--

--

Velo Protocol
Velo Labs

A blockchain financial protocol enabling digital credit issuance and borderless asset transfers for businesses using a smart contract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