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 我是米粒Emily

我是誰呢?現居西班牙,16歲接觸西班牙語後,開始展開這段與西班牙斷不開的情緣!

18歲那年暑假跟學校第一次來西班牙遊學兩個月,第一個月在Cuenca 昆卡;第二個月在Salamanca 莎拉曼卡,當時真的就是wowww!西班牙好熱啊!

就像這把扇子說的P*TO CALOR (F*cking hot 的意思),重點是當年的西班牙,基本上住家都沒有冷氣,近幾年不少家庭也開始裝冷氣了!

但…我現在住的地方也沒有,現在夏天每天高達38到40度…我卻只有電風扇的陪伴!😵😵

第二次來西班牙則是在我大四那年,來馬德里交換一年!之後每隔一年都會來一小段時間,因為來念書那年,不小心交了一個男朋友,也就是我接下來都會一直提到的『卷毛室友』。

在台灣工作幾年後,我在2018年又來這邊,這次則是來唸碩士,唸的是什麼科系呢?

是的!由於本人愛吃、愛玩,所以當初看到這個碩士廣告在我的臉書跳出來,我就直接點進去,點進去發現有看沒有懂,但我就報名了😅 所以究竟是在唸什麼呢?以後再跟你們慢慢聊!

一直以來,很愛拍照做人生紀錄,但這幾年手機很方便,拍完就沒有特別整理,然而每次身邊朋友要來西班牙玩,或是在西班牙生活的朋友,遇到問題都會跟我討論,因此,我想說就用這個平台跟Instagram做紀錄!若你有關於西班牙的疑難雜症,都可以跟我討論唷!我如果知道,我就會幫助你!

然後,我在Instagram也分享不少西班牙的大小事,如果你有興趣也歡迎追蹤我唷!那就之後見啦!🥂¡Hasta pronto!🥂

--

--

米粒翼視界|西班牙.語言.文化.美食.旅遊
viajeraemily
0 Followers
Editor for

Emily米粒|現居西班牙,西班牙美食觀光碩士畢業,現在透過這裡跟Instagram @viajera.emily,跟你分享西班牙的543: 旅遊、美食、語言、生活 、學習及實習等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