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漲跌,開啟期現套利機器人

Panda
WalkinCat
Published in
Nov 28, 2020

常常有人會問我說,在幣圈有沒有可以穩定獲利的方式 ..
我想了想,還真的有並且以傳統金融來比較,獲利還真不少 ..

聽起來有點像詐騙的年化,但不是詐騙是怎麼做到的呢?

如果還沒聽過套利的朋友可以先來查看這篇:

你可能會想我上文寫的如此複雜,難怪大家都沒在做套利 ..

沒錯!那該來登場我們今天的主角 — Pionex 期現套利機器人!

機器人介紹

期現套利機器人,由 Pionex 幫大家一鍵買入現貨的同時賣出等量的永續合約。

話不多說,上圖:

這個交易機器人我們可以設定什麼參數呢?

  1. 槓桿的倍數,做套利如果還爆倉不是很好笑嗎,所以派網將槓桿設置在 1 倍至 3 倍之間。
  2. 選擇標的(BTC-USDT)
  3. 選擇投入資金
  4. 等候機器人一段時間,將會分批掛單買入現貨並賣出永續合約倉位。

優點

我們可以減少操作上的困難,我們通常在做套利的時候,有可能會有買入現貨後,價格可能快速下跌後才執行做空永續合約。

那麼就會有比同時市場一買一賣,還要高的滑點。

風險

也有少機率的標的會在開啟後,因為市場情緒大反轉導致費率反轉,原本是要收租反而變成繳租費的問題;但這種情況可以說是特別少,因為 Pionex 採用的是幣安的合約,幣安也稱為多頭的大本營,在費率反應上可以說是十分極端的。

那麼開啟套利機器人,一開始會有浮虧是正常的,因為會有兩個費用:

1. 開單手續費
2. 市場滑價的費用

基本上,如果是市場瘋狂的行情,第一次收費率理論上就可以補回滑價跟手續費。

如上圖,可以看到在 11/21 日到 11/22 日總共三次就收取 12 美金的資金費用就已經彌補掉我的開倉費用啦~

並且派網的機器人都有很不錯的損益圖,可以讓投資者一目瞭然。

預估在下週或 12 月左右將正式上線,期現套利機器人~
有興趣想要了解的朋友,也可以明天金融博覽會見面,來了解一下~

大家好,我是 Panda 熊貓,現在是區塊鏈大學聯盟的監事也是 Pionex 派網的城市經理人。來認識我吧!
# 滿懷著熱情與動力去戳破這一切泡沫
# 區塊鏈社團 / 量化交易 / 教育相關合作
# 區塊鏈 Dapp 開發 / 網頁開發
朋友們可以註冊派網後,https://www.pionex.com/zh-TW/sign?r=iUGCqTXv,之後加我微信驗證後,將會加您進群一起學習!!!想要找我聊派網的網格交易或開單思路的可以透過以下方式找到我:
- Facebook
- Twitter
- Email : pandap.d819@gmail.com
- Telegram : pdzeng
我不亂加好友,請先私訊來歷,謝謝。
要加入討論群,請先註冊後,私訊謝謝。
Wecha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