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最晚到的《難攻博士科幻便車指南桌曆》開箱

都是中◯郵政害的

Kagurazaka Wenli
wenli.moe
3 min readOct 24, 2017

--

生活工作一團亂又沒有組織能力的我,連手機上的行事曆程式都很少用,更沒有買月曆的習慣,不過三十八歲(淚)生日這天,信箱裡居然出現了一張掛號郵件招領通知!

到郵局取了件,拿起來搖了搖,包裹很輕,應該不是炸彈⋯⋯。

一打開就看見生命、宇宙以及任何事情的終極答案!我正需要這個啊!

原來是《難攻博士科幻便車指南》2018年月曆。老實說,對於學業落空、事業失敗,秉持著「只要活過一天就決定再活一天」哲學的我來說,看到2018這個數字就產生了新的希望——

「這樣看來活到用完這本月曆應該沒問題吧。」

突然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得到保障的感覺。

對於我這種只懂得科幻經典皮毛的阿宅來說,這本月曆最大的功能,就是非常貼心地每個月設定了一個科幻主題,而且很貼心地推薦了這個主題當中的各個經典作品,這樣一來就不會不知道要從何入門啦!

翻過背面,每個月份也有一張搭配當月主題情境的精緻插畫。

如果真要說這個月曆有什麼缺點的話,大概就是如果把文字那面朝向自己,就平白便宜了坐在對面座位的傢伙而已。

「你為什麼要讓我看一個月的觸手美少女?」

「這你就不懂了,來,先把正面這個片單看一遍我們再來討論。」

「異形入侵月」的主題插畫搭配《超級銀河戰士》,令人一本滿足。

那麼,這麼一本認真製作、實用優惠又能保養視力,還是限量印製的好年曆,哪裡可以找到呢?

現在就來一本《難攻博士科幻便車指南桌曆》吧,除了生命、宇宙以及任何事情的終極答案之外,你一定還能得到更多!

--

--

Kagurazaka Wenli
wenli.moe

Taiwan Crossdresser, Retro Game Collector, Motorbike R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