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ed/Trans by whocarescoco

翻譯|2019/10/27 宇碩生日 全員試卷答案

whocarescoco
whocarescoco
Published in
Nov 16, 2020

--

2019年10月27日 生日模擬考試試卷 <宇碩>領域 成員試卷公開

原文原圖: http://cafe.daum.net/X1official/pBDC/21※以下的 粗體字 為成員自己加上的選項;而原文畫底線的部分則由 斜體字 來表示

1. 如果用動物來表現金宇碩?

①鹿 ②沙漠狐狸 ③貓咪
④狗狗 ⑤兔子

🎂宇碩

就只是很好奇成員們會寫什麼答案而已,沒有正確答案
答案就在各位的心中

▎勝宇

① ②

▎承衍

▎曜漢

1

▎翰潔

① ②

▎俊昊

▎東杓

1

▎敏熙

▎垠尚

▎亨俊

▎到賢

2. 金宇碩喜歡的自拍角度是?

①15度 ②45度 ③75度

🎂宇碩

▎勝宇

▎承衍

▎曜漢

我有證據照,真的。

by 曜漢

▎翰潔

▎俊昊

▎東杓

2

▎敏熙

④180度刪除線
360度
(不管用什麼角度拍都很帥!)

▎垠尚

▎亨俊

①15度 左臉

▎到賢

3. 如果用溫度來表現金宇碩會是幾度呢?

(請一併敘述理由。)

🎂宇碩

這個也是一樣的脈絡♡

▎勝宇

23度
因為涼涼的~

▎承衍

36.5℃
因為宇碩
還活著。

▎曜漢

99℃
理由是因為他老是主張自己是節制的性感,所以是沸騰前的99度

▎翰潔

1000度
(世上最火熱的。)

▎俊昊

36.5
高溫時和低溫時的平均

▎東杓

11.3度
11是我們「X1」,3是因為宇碩哥是可愛的三哥♡

▎敏熙

-30度 冰冷的冰山美男宇碩

▎垠尚

35℃左右,因為身體很溫暖。

▎亨俊

36.5度:適當的平衡!!

▎到賢

36.4度
以外表來說雖然冰冷又帥氣
但是嗓音和內心是溫暖的
在這之中取出的平均值

4. 如果用音樂類型來表現金宇碩?

(也請一併敘述理由。)
①抒情 ②R&B ③古典樂
④DANCE ⑤Hip-Hop

🎂宇碩

①②③④⑤

▎勝宇


因為感性!

▎承衍


因為他喜歡唱
抒情歌。

▎曜漢

▎翰潔

① ②
坐車時喜歡聽的。

▎俊昊


每天都在Rap……

▎東杓

① ③
實在是太喜歡他唱抒情歌時的音色了
還有他很適合寧靜又很有氣氛的音樂♥

▎敏熙


這個我想大概全國人民都知道!

▎垠尚

① ⑤
很感性、感情豐富
(But,偶爾看起來有Swag的感覺)

▎亨俊


①抒情:唱得非常好
⑤Hip-Hop:最近Hip-Hop也做得很好‥

▎到賢


嗓音非常適合抒情歌,最適合了。

5. 雖然無法在金宇碩面前親口對他說,但藉著這個機會一定要傳達給他的話是?

🎂宇碩

想要看見你們的真心

▎勝宇

宇碩啊,打掃房間吧!!!
我會幫你的!!!

▎承衍

宇碩啊
你真的
長得超級帥啊!

▎曜漢

我人就在他面前,
因此所有想說的話都直接對他說了。

▎翰潔

宇碩啊~kkk
(雖然他就在我面前但我還是這樣叫他了)直呼其名的意思

▎俊昊

別再Rap了……‥不是有那個嗎…
那個憤怒Rap 宇碩在VLIVE說不是憤怒Rap,然後說這個下次再解釋XD

▎東杓

雖然我不太擅長講肉麻的話,不太會表達,有時還有點刻薄,但哥你知道我是愛著你的吧?:)?
我愛你XD♥

by 東杓

▎敏熙

謝謝你陪我玩遊戲♡

▎垠尚

最近感覺越來越了解哥哥你了
雖然我現在還很不足、笨拙,
但我會試著去縮短我們之間的距離的,X1加油!
金宇碩加油

▎亨俊

宇碩哥~
謝謝你總是這麼寵我,
我愛你😍

by 亨俊

▎到賢

覺得哥你真的非常搞笑,
kkk 太好笑了。

+ 如果用11個字來描述金宇碩的話?

▎勝宇

雖然乍看之下很冷漠,但其實是個調皮鬼

▎承衍

帥氣的宇碩啊,以後也繼續帥氣下去吧♥

▎曜漢

不管別人怎麼說,你就是X1的門面

▎翰潔

宇碩是小可愛弟弟

▎俊昊

清純可人水汪汪大眼睛

▎東杓

非常非常調皮的小可愛哥哥

▎敏熙

宇碩真的是個很溫暖的人♡

▎垠尚

希望宇碩哥只充滿幸福

▎亨俊

溫暖又細心的宇碩哥♥

▎到賢

長得很帥,但其實很可愛。

作答辛苦了。

翻譯│whocarescoc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