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ed/Trans by whocarescoco

翻譯|2019/12/7 翰潔生日 全員試卷答案

2019年12月7日 生日模擬考試試卷 <翰潔>領域 成員試卷公開

whocarescoco
Published in
3 min readNov 21, 2020

--

Edited/Trans by whocarescoco
原文原圖: http://cafe.daum.net/X1official/pBDC/27※以下的 粗體字 為成員自己加上的選項

1. 翰潔喜歡的泡麵是?

①辣牛肉湯杯麵 ②水煮泡麵
③炸醬泡麵 ④紅湯泡麵

※水煮泡麵:
被設計為適合以水煮或微波爐加熱等方式烹飪,而非僅泡在熱水中的泡麵。
(感覺翻成水煮泡麵還是不太貼切呢……苦惱😫)

🎂翰潔

②水煮泡麵

▎勝宇

②水煮泡麵

▎承衍

2

▎宇碩

2號

▎曜漢

⑤如果和One It一起的話~?h kkk

※此句句尾與「泡麵」的韓文相同

▎俊昊

▎東杓

2號
謝謝你每天都煮泡麵給我們吃♡

▎敏熙


(他很會煮泡麵kk)

▎垠尚

③炸醬泡麵

▎亨俊

②水煮泡麵

▎到賢

3

2. 翰潔最喜歡的季節是?

①春天 ②夏天
③秋天 ④冬天

🎂翰潔

④冬天

▎勝宇

①春天、③秋天

▎承衍

4

▎宇碩

④冬天

▎曜漢


首先如果不是夏天就是冬天

▎俊昊

▎東杓

4

▎敏熙

▎垠尚

③秋天

▎亨俊

③秋天 ④冬天

▎到賢

4

3. 翰潔的習慣是?

①欺負成員們 ②皺眼
③腳趾頭動個不停 ④以上皆是

🎂翰潔

④以上皆是

▎勝宇

①欺負成員們

▎承衍

2

▎宇碩

4號

▎曜漢


好像每個都有看過。

▎俊昊

▎東杓

4 ♡

▎敏熙

▎垠尚

④以上皆是

▎亨俊

④以上皆是

▎到賢

1

4. 翰潔喜歡的髮色是?

①淺灰色 ②黑色
③棕色 ④紅色
⑤彩色

🎂翰潔

②黑色

▎勝宇

②黑色

▎承衍

1

▎宇碩

2號

▎曜漢

⑥平頭(灰色)

▎俊昊

▎東杓

1

▎敏熙

▎垠尚

②黑色

▎亨俊

②黑色

▎到賢

2

5. 請描述出翰潔平時的性格。 [敘述題型]

🎂翰潔

充滿笑容>o<

by 翰潔

▎勝宇

傲嬌❕❕

▎承衍

就是那什麼……很善良

▎宇碩

像大海般的心胸、像天空般的晴朗

▎曜漢

是位活潑、
喜歡做食物來吃的、
討厭紅色食物的人

▎俊昊

帥氣 李翰潔
有義氣 李翰潔

▎東杓

常常一臉冷淡的樣子,同時卻又很照顧我♡
是個讓人覺得很棒很棒相處起來很舒服的人。

▎敏熙

X1中最調皮的人

▎垠尚

真的超級超級愛開玩笑,
溫柔指數100%

▎亨俊

非常照顧我、
非常愛逗我笑、欺負我的翰潔哥,
不論在何時、對象是誰,他都是以那一貫的方式來應對。♥

▎到賢

很愛開玩笑,是個很搞笑的人。
很照顧我、樂於為他人付出。

+ 如果用11個字來描述李翰潔的話?

▎勝宇

潔啊,謝謝你總是這麼照顧我♡

▎承衍

潔啊,今後也繼續活得這麼善良吧!!!

▎宇碩

能認識你真是太好了。

▎曜漢

明天一起去吃部隊鍋吧

▎俊昊

哥是個非常實在又非常搞笑的人

▎東杓

可愛的廚師妖精,潔♡

▎敏熙

Power Sexy 李翰潔生日快樂♡

▎垠尚

翰潔哥,請欺負我一輩子吧

▎亨俊

總是很照顧我的我們哥哥♥

▎到賢

很搞笑很溫柔很會煮泡麵

作答辛苦了。

翻譯│whocarescoc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