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對企業攻擊

Kevin Wolkober 沃凱文
沃凱(文)
Published in
1 min readJan 20, 2017

我今天早上去個咖啡館,跟老闆談談、討論這個概念。他想法是如果你是小公司沒很多錢,你開始做特別新的東西(教課、提供特殊的活動), 然後客人很喜歡、你開始成功,其他公司會太羨慕、開始上網寫壞話關你。後來會太印象你的商業、很多客人會不見。所以這老闆今天說他目前不敢辦活動。

我當然尊重他決定,覺得這是一個很難的問題:

如果你很想跟你的客人/朋友/其他人分享比較特殊或深的服務/事請/想法,你敢不敢?

對我來說,如果你對你的想法/商業/技術都很清楚,那你要怕什麼?應該是說,怕或緊張很自然,但我覺得差別是在勇氣。夠不夠接受風險為了把你的情況進步?為了你的社區進步?不管技術程度,如果清楚都能夠去跟別人分享。

我是希望更多小公司/店在台北更勇敢去表達他們的特殊在哪裡!

--

--

Kevin Wolkober 沃凱文
沃凱(文)

I write the codes to make the apps. I also make music and an occasional good/bad joke. 愛台灣,偶爾會亂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