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olke@林建宏 自我介紹

As An Inspirer / Study in how to Prompt with AI / mostly in coding

什麼是啟發者

致力於激勵和影響他人,幫助他們開拓視野、克服挑戰或實現目標。

  • 分享故事和經驗
  • 展示正能量
  • 提供支持和指導
  • 激勵行動
  • 創造和分享價值

所以我還 是/有

Badge

Books

Being

  • 大學講師
  • 社群講者
  • 論壇講者

實體: 2023年 講座 紀錄 2019年,30場活動,2000位參與者

線上:Coscup , MordenWeb , LINE BOT 基礎+應用組合

持續

與我一同學習和探索

因著 覆盤 2023年7月1日 裡 介紹的 使用 ChatGPT 協助,去找到 原子習慣 裡 所定義的 彈性身份認同,找到了 Inspirer 啟發者,是我覺得很棒,且也是適合當下的我的身份認同。

以啟發者為出發,所有世俗定義下的好事、壞事、大事、小事、鳥事、貓事,通通變成是能分享並啟發他人的「故事」

--

--

Wolke@林建宏 A Man Co-work with AI use coding tool
wolkesau

作為一名啟發者而存在。 -致力於分享經驗和知識,幫助開拓、行動、克服。 Badge: - LINE Expert - Google Developer Expert Books: - 應用詠唱釋放程式生產力 ... - 程式輕鬆入門到完整學習 ... Being: - 大學社群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