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迷一週精選

#關係日記 #楊丞琳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粉紅商機 #韓劇背後 #哺乳日常 #被撩到 #李桓武

Irvin Chen
女人迷精選
4 min readAug 3, 2018

--

【Cartier LOVE X關係日記】

凱特與威廉王子:愛是我見證你長大,你成了我的日常

專訪楊丞琳:「我的大魔王不是前男友,而是我自己」

前男友就是過客。他們都有出現的意義,有人幫助你成長,有人讓你發現自己要與不要什麼,有人讓你確定再也不要碰到他。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我考上台大,爸爸第一個反應是找台大男友嫁

公視二十週年,在種種因素下,即將在這具有紀念意義的時刻播出的戲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由我擔任製作人。這套戲劇在這時推出對公視自有其價值,特別的是,對於二十年前進公視時,就想製作性別議題節目的我而言,卻是一份意外的禮物。

男子性別觀察|邊走秀邊哺乳!Mara Martin:「哺乳只是我的日常」

這位模特兒叫 Mara Martin,走在伸展台上自信無懼的模樣深植人心。在她懷裡的女兒 Aria 專心地喝奶,戴著大大的耳機阻隔外在的噪音。母女倆人以哺乳方式完成的走秀,帶給觀眾十分不同的感受…

性別真心話|被金句撩到,表示我缺乏性別意識嗎?

臉書動態被各種撩妹金句洗版,從蔡倫、愛因斯坦、愛迪生、孔融到莎士比亞的撩妹語錄,大家在社群上玩得不亦樂乎。 同時也有人隱約感覺不太對勁但沒說出口。

李光耀孫子公開出櫃:不為自己站出來,怎麼期待別人為你奮戰

新加坡建國總理李光耀的孫子李桓武(Li Huanwu)曝光了一張自己與男友的合照,在新加坡最大 LGBTQ 運動「粉紅點」舉辦前夕,7 月 20 日凌晨,將自己與男友的合照換上支持粉紅點的濾鏡,公開出櫃。

[女人迷圖輯]

你發現過,身邊一些不平凡的小設施嗎?
地上突起的黃色磚條,或是公車上的止滑貼條?
這些從使用者角度思考的設計,其實讓平凡的生活很不平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