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之外,人生之內:人活得好好的,為什麼要工作?——工作三年的職場告白

Chialin Chou
Woodchuck.tw
Published in
2 min readSep 2, 2019

還記得上篇文章我說我辦報的事情嗎?

如果你不知道也沒關係,因為你現在知道了(誤)。

目前沒用小誌已經出了五集了,內容主題我們也依然在持續探索,辦報的初衷只是寫自己想寫的,不以市場為導向,以我們自己為導向,很任性,也很謝謝一直以來接受我們這般任性的讀者群們。

第五集因為我自己突然來了一個非常久違的靈感,所以著墨的比較多,簡單來說比較用心,所以好像比較可以名正言順地放上來給大家看一下。

不知道在這裡追蹤我的讀者們,年齡群都是位於哪個區間,不過我想也必定有許多像我如此這般,工作已經不算菜鳥,但也不是什麼資深管理職位的朋友,不再是懵懂無知,但也不知道自己人生方向該步入何處的階段。

此篇是把自己攤開,對自己的職涯依然沒有答案,對於自己該堅持什麼、該退讓什麼抱持著高度懷疑。

而我一樣還是老話一句,放心吧!我自己也覺得自己依然一塌糊塗。有我陪你。

敬這個好似混亂好似自由好似可以選擇的年代,它所帶給我的好與壞。

點開連結一起探索一下關於工作的意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