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比特幣怎麼買?

WoodyTsai
Woody的幣圈投資日記
Mar 25, 2021
睽違4年,比特幣似乎又了成投資新寵兒

在幣圈也默默來到4年了,在今年感受到很多新人願意進場

所以在本文跟大家介紹菜鳥到底怎麼買到人生中第一個幣

目前比較主流的管道就是透過台灣法幣交易所去購買比特幣.usdt等加密貨幣

另外幣安火幣等交易所也提供台幣C2C交易,但筆者不推薦,容易遇到三方詐騙

筆者目前使用的平台共有三家,幣託PRO、MAX、ACE

三家交易平台都是我認為還算不錯的,其中幣託PRO、MAX是老牌的交易所

ACE雖然是近年成立但也有凱基銀行信託

三家個人認為都算是相對安全的交易所,不過交易所很容易因為被駭倒閉

如果要長期保管請考慮分散於各大交易所,或者是提出到錢包自行保管,像我在台灣交易所買完幣通常馬上就轉往幣安&FTX。

各大交易所指的是幣安.火幣.OKEX.FTX等國際的交易所,儲備量很大,儘管發生被駭狀況,也相對有能力賠付,像幣安幾乎每年都被駭,但他們做了風控不會一次損失全部,加上本身獲利能力也很強大,所以有能力賠付。

註冊交易所注意事項

填寫真實資料
交易所為了防洗錢,註冊資料都要跟銀行資料對的上,不要當遊戲帳號亂填資料

KYC照片要清晰
人臉要清楚,申請的日期+簽名字卡也要能清楚的顯示

三家到底要選哪一家?

首先要先說明我三家都有使用,因為每間交易所本身就有些價差

有時候會發生A交易所便宜、B交易所貴的狀況

ACE-usdt
MAX-usdt

上面兩張圖可以發現一樣都是usdt

但不同的交易所是有價差的

所以能讓我賺更多的我都用,如果要給新手推薦交易所的話

幣託PRO MAX ACE都是可以的選擇,這邊不比較誰優誰劣

直接看哪家的幣賣的比較便宜直接去買就好了

最後如果覺得文章有幫助的話,歡迎使用我的推薦連結註冊

幣託PRO註冊連結

MAX註冊連結

ACE註冊連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