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Podcaster 起步,踏上「多平台創作人」之路

《喂喂你還好不好》Podcast S4E12 [開槓好不好] 電池壞掉人重新看待自己的「創作人」身份,歡迎抖內與訂閱支持,讓我有更多能量維持生活並繼續推廣小鬱、心理健康議題和 Podcast 製作教學

雞蛋糕 GCAKE
喂喂你還好不好
Dec 24, 2021

--

一個多月以來,沒錄音的時候,
踏上「多平台創作者」之路
幾乎都浸泡在區塊鏈創作生態圈 matters.newsLikeCoin 當中
他們有獨特的「化讚為賞」機制,把會員給文章的拍手數按照公式算成加密貨幣 LikeCoin 給作者,
錄音的當下,LikeCoin跟臺幣的匯率大概 1:0.8~1

這次開槓好不好
是我把自己「創作者」身份,嘗試把創作在多平台發表,轉為實質收入來源的開始

攝影師:Tommy Lopez,連結:Pexels

如果你覺得我的創作有價值

  1. 歡迎你透過註冊 matters 、開通讚賞公民帳號,免費會員就可以為我的文章拍手,也可以透過支持單篇文章小額抖內、或使用美元按月訂閱、 LikeCoin官方沒有抽成
  2. 或透過 Firstory 抖內連結贊助臺幣,請我喝一杯蜂蜜紅茶或按月贊助諮商小豬撲滿計劃。謝謝 Firstory 團隊創作路上一路相挺,平台服務有價,紅茶我會喝小杯一點

不論是透過哪個管道,讓我有實質的能量繼續在創作的路上走下去
所有創作內容包括關於小鬱的知識、製作 podcast 的教學、文字寫作內容都會維持開放,讓聽友或讀者免費獲得

好啦,我是來開槓的雞蛋糕,開槓好不好,謝謝你的收聽,也歡迎你把這集傳給你覺得需要的朋友,喂喂,你,還好不好

// 原文發表於 Matters,補充 Podcast 內嵌播放器後發佈 //

👌🏼 免費註冊讚賞公民,拍手化讚為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