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環島第二十五天—完成三鐵環島啦

芝妮雅
芝芝不倦
Published in
Jan 3, 2021

潛水日!

關於水,我從小就很害怕腳踩不到地的感覺,國小到高中的游泳課我每次都在學憋氣,然後又都學不會…直到高中畢業,因為以後很想在大溪地的海裡游泳,所以很認真的跑去學了一個暑假的游泳,從憋氣開始,終於會前進了(不用浮板)!可是還是過不了憋氣&腳踩不到地的關!上了大學後,我有事沒事就跑去游泳館游泳,但也都只敢在練習池(水深120),接下來循序漸進的練習,從接受去海上划獨木舟、衝浪、龍洞跳水、泳渡日月潭…一切的練習好像都在等著這一刻:「明天要不要一起去潛水?」

加起來有七顆星的教練們!

記得那天下午才跟貝拉分享說其實我不敢做很多事情,但是好想做這些事情,不曉得該怎麼突破恐懼。

所以說,到底什麼是害怕呢?

經過了好多次的練習,都不曉得有沒有用,好像只有再跨出去一步,嘗試看看才知道了。

那這次對於水的恐懼,是不是也可以試試看呢?

下水前一直捏著鼻子,告訴自己要習慣用嘴巴呼吸

之後就開始了整個晚上的心理建設…會想要了解在水裡的感覺,會聽到聲音嗎?身體會有什麼感覺?不小心用鼻子呼吸會怎麼樣?然後我就開始把鼻子捏起來,開始練習用嘴巴呼吸了XD

海軍潛水社

潛水這天,沒有任何的緊張感,興奮好像也只有一點點XDD情緒非常的平淡!因為我太瘦了,防寒衣沒有一件我穿得下,只能裡面又多塞背心,來增加我的體積,再多塞一顆溫泉錠,讓我下水不會冷!下水後,太!好!玩!了!然後一直想著這是不是就是Eleven在尋找Will的感覺XD,雖然後來上岸直接被大卡住,浪打的我好暈,可是還是很棒!

人生第一支氣瓶完成!(今天潛兩支)

獅子魚
不小心完成三鐵環島啦

--

--

芝妮雅
芝芝不倦

世界是我的巨大遊樂場,我創造自己的遊戲規則,一路玩到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