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環島第二十四天—387的組合

芝妮雅
芝芝不倦
Published in
Jan 3, 2021

屏東枋山➡️屏東恆春

15.84km

今天有貝拉的陪伴!

高中的時光真的是最美好ㄉ❤️,以前貝拉是我的好鄰居,我們常常一起做好玩的事情~她要考軍校的時候,還幫她想辦法要怎麼逃過視力檢查哈哈哈!一定是因為貝拉跟我一樣怪,所以我們才可以當這麼久ㄉ朋友XD我們今天在路上大唱歌、跳舞(還被路人看到)、聊的大爆笑也可以聊的嚴肅,還一起想以前高中同學幾號是誰,然後忘記就打給莊庭嫣問她XDD我還要繼續期待參加貝拉的懇親會,是可以進去軍艦裡參觀的!

今天有貝拉的陪伴!

看到感覺很棒的小路,貝拉也跟我一起亂走,意外發現超漂亮的神秘景點(一出來又是全身花花刺)。本來要去海生館的路上,也要走一條聽說很美的路,結果聊天聊太嗨都忘記看路了…然後就大走錯方向!就變成要走回去,或是走別條繞一些路,於是我們選了繼續繞!

今天有貝拉的陪伴!

貝拉原本週末剛好要去恆春潛水,我也剛好週末要走到恆春!於是她就一起來陪我走~然後她也沒有跟她的潛水朋友們住,是跟我住。

阿然後因為我們前面走錯路,意外走到了她潛水朋友們住的地方(海軍們),然後民宿老闆大方叫我退掉本來我住的地方,讓我免費住那邊!

貝拉(海軍潛水社)的教官還說隔天要免費請我潛水!於是我就唱了一首聽海,回報他們~

--

--

芝妮雅
芝芝不倦

世界是我的巨大遊樂場,我創造自己的遊戲規則,一路玩到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