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 再不吃麵就等死 日式 手工 冷麵 涼麵

xx online
xx want to say something
2 min readAug 19, 2019

因為工作地點就在附近,有天中午大家走到這裡
看到這間新開的店,就進來試試看

因為這間店是在巷子裡,但門口就能會發現這是一群網紅開的店
坦白說我平常也有看他們的影片,不過他們開店,覺得很新奇
畢竟做吃的和拍影片還是有很大的不同

雖然說是新開的店,但裝潢不如我想像的新,可能是他們的創意吧
空間算是寬敞,但位子相對少
中午生意還算不錯,我們進來後,位子就滿了

我沒有拍菜單,但不得不說,他們的菜單我們研究了很久
因為是組合式的,比如我點了一種麵,還要選醬
醬有很多種,要用ABCD來選擇,一個人點的時後還算單純
但4個人要點,就很難寫的清楚
比如我點了一個「3醬3吃+醬燒黑胡椒豬」
因為是3醬,所以一個麵就要選A+B+C之類的
除了麵,還有飯,好像還有鍋之類的
總之就是一整個豐富

我忘了我點什麼醬了,只記得大約是芝麻醬、辣醬、柴魚醬
我覺得還不錯吃,麵是有嚼勁的,醬的味道也是不錯
而且我點的有三種口味,所以一次吃到三種味道,不會膩
肉雖然有點普通,但是味道也是很夠

整個來說,雖然價格有點高
但我覺得這麵是好吃的,而且我會想再來吃
雖然官方說,他們開這間店不是為了賺錢
但我覺得,東西好吃,就會有人來
認真做,也許也有一個好成績
加上他們是一群網紅,行銷一定也能幫上很多忙
希望他們加油 👍

--

--